晴時多雲

台中建商拋磚引玉 捐款援助弱勢

2018/05/07 15:57文/地產天下

日前由龍寶建設董事長張麗莉、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陳武華、逢甲大學EMBA聯誼會理事長吳春山、行動菩薩助學協會理事長陳志聲聯合發起「翻轉教育、倍愛起飛」公益演唱會,圓滿成功,募集款項扣除活動開辦費用,全數900萬,捐贈給臺灣行動菩薩助學協會,建經協會理事長陳武華自掏腰包,於5日晚上舉辦感恩餐會達謝所有志工。

 

龍寶建設補足善款達千萬 

席間,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陳武華以及龍寶建設董事長張麗莉,更為愛心補齊整數,各再捐款50萬,讓募款金額到達1000萬元,龍寶建設常年投入創造幸福生活,在感恩餐會同天上午舉辦「園圈圈生活市集」,集結好食、生活道具、工藝、閱讀等創意店家,提供深具生活質感選物,共同響應低碳、健康、友善環境的概念。

 

龍寶建設張麗莉董事長表示:「改變城市風貌是龍寶一直希望從自身實踐的目標。對於建築,我們想帶給城市一片美好風景;對於生活,我們想營造的是一座幸福家園。從企業自身出發,主動傳達宣導善的理念,如果在日常生活中,對於人、家庭、居住環境、以及地球能夠多盡一份心力,就能多為社會點燃善的力量」。

 

福寶建設補助偏鄉小學 增加孩童競爭力

福寶建設董事長陳慶曄則拋磚引玉義賣家鄉種植的落羽松,讓「好好學習」不再是奢望,補助南投縣仁愛鄉萬豐國小,該校是原鄉「曲冰部落」裡唯一的一間學校,然而偏鄉學校長期出現課後輔導、社團活動經費不足的窘境,去年因緣際會與校方接上線,希望能補助孩童多元教育資源。

 

陳慶曄說,一個人付出一些能力所及的力量,就能讓孩子們重新找到社會的溫情與溫度,在看到他們天真的笑容,就是最美的回饋了。他更感念現在的年輕人、特別是偏鄉地區的民眾,想要買房子越來越不容易,若從小學基礎教育和多元培養建立開始做起,可增加孩童未來在社會上的競爭力,於是決定長期資助偏鄉學校,讓愛的力量陪伴孩子儲備更棒的能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