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昱凱皇苑 樓高3米6 建築金石獎社區

2018/06/02 04:20文/記者馮牧群

「昱凱皇苑」位於八德擴大重劃區內豐田二路,為28~45坪2~3房產品。

八德擴大重劃區為桃園新興住宅區,新成屋「昱凱皇苑」位於重劃區內豐田二路、豐德公園旁,規劃28~45坪2~3房,僅35戶單純社區,每坪開價23~24萬。該案榮獲2017年規劃設計類中華建築金石獎,強調結合交通環境與極佳施工品質。

現場專案經理陳俊全指出,中華建築金石獎素有建築奧斯卡美名,是目前國內最資深、最具權威及公信力的認證。昱凱建設以居住者的思維來規劃,將最基本的建築品質做最嚴密的把關,「昱凱皇苑」外觀呈現簡約現代風格,室內格局為目前市場主流2~3房空間,2房就規劃雙衛浴,店面挑高至7米,2至8樓每層挑高3米6,設置中空樓板有效阻隔噪音,減輕重量去除過多壓力,大幅提升結構安全性,作法為目前全區唯一。
實品屋為3樓44.29坪3房,格局方正。
昱凱建設總經理陳昭仁多年來堅持親自把關營建品質,土木博士學歷的他從基層做起,深知一棟穩固安全的建築,最重要的就是施工結構,因此對品質控管相當嚴苛,每周至工地檢驗施工過程是必備行程,他指出,「昱凱皇苑」即為區內建材水平較高的產品,交通距離又與北市不遠,吸引北二高沿線例如土城、三峽人口遷入。

陳俊全表示,該案基地附近有中央大學預定地、興建中的捷運綠線G01站、市政府規劃中的八德二號交流道,未來在廣興二路、長興一路口預計還有北區青少年活動中心,附設幼兒園及公托中心,機能更趨完備。

「昱凱皇苑」基地旁就是3千餘坪的豐德公園。


專家意見:「昱凱皇苑」專案經理 陳俊全

八德擴大重劃區緊鄰舊市區,不必像一般新興重劃區需等待數年才有基本生活機能,附近採買、學區及行政單位皆不遠,步行可抵達八德國小、八德國中、圖書館、區公所、戶政事務所等機關,區內擁有高綠覆特性。「昱凱皇苑」旁邊就是佔地3千餘坪的豐德公園,附設簡易遊樂設施,適合陪伴孩子遊樂休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