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樸山水澗 碧湖景觀第一排

2016/04/16 12:17文/記者朱語蕎

透天實品屋客廳面寬達7米,樓高4米,空間寬敞大器,大門入口還可規劃端景區。

內湖碧湖公園旁新成屋「樸山水澗」,規劃大樓及透天產品,擁有市中心難得的湖畔景致,也是周邊少有的全新社區,大樓規劃76坪,每坪開價142萬元,4戶4樓半電梯別墅建坪為125坪、地坪33坪,總價1億2千萬元,全新完工,享有璞園5年保固。

大樓公共空間面寬寬敞,每戶都享有碧湖景致,相當難得。

 璞園建築團隊推出的「樸山水澗」,是碧湖第一排難得的全新成屋,現場專案經理李偉國表示,碧湖第一排多半是30多年中古屋,近20年來少有新案,此案擁有難得景觀優勢,大樓戶戶3面採光,一旁還有長青公園綠帶,碧湖公園有游泳池及網球場,還有小白宮圖書館,是周遭居民運動散步的主要空間,也是台北市第一大活水湖。

別墅單層面積約20坪,實品屋主臥規劃在4樓,整層主臥設計。

 該案聘請日本建築師田中純夫做建築顧問,使用大量天然建材,外觀採用日本窯燒筋面磚,擁有自然色澤紋路,呼應自然湖畔景致,社區未做太多休閒設施,把空間保留給客戶。別墅區採停下室停車,每戶可停2部車,1樓規劃客餐廳,樓上是臥房空間,共可規劃6房,單層坪數約20坪,每層都有專屬露台可使用,適合三代同堂居住,全案採毛胚交屋,也可使用提貨券方式配備建材。

 專家意見

「樸山水澗」專案經理 李偉國

此案位碧湖第一排,還特別規劃透明電梯讓住戶可隨時欣賞美景,每戶客廳及主臥望出去都有優美景緻,彷彿一幅畫作,基本建材配有氣密窗、複層LOW-E玻璃等。737巷及文德站周邊餐廳小吃多,巷口也有小型超市可採買,機能相當便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