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勝生營收翻3倍 浮洲合宜宅Q3完成交屋

2018/06/26 11:47文/記者馮牧群

日勝生活科技去年營收認列主要來自浮洲合宜住宅,合併營收較前年大幅成長323.4%。

日勝生活科技(2547)今日舉行股東會宣布,去年度因浮洲合宜住宅完成結構補強修繕並開始交屋,營收認列主要來自於該案,合併營收達到142億1271萬餘元,較前年成長323.4%,合宜宅將於Q3完成交屋,今年完成1樓店鋪招商,打造新生活圈。

 

浮洲合宜宅「幸福站」歷經2年多的結構補強方案審查及工程施作,各區在去年Q2至今年初取得使照或使照變更,去年8月起陸續交屋認列收益,由於量體龐大,截至今年4月30日已認列143億5337餘萬元營收。日勝生董事長林榮顯指出,今年Q3將全部完成交屋,並由子公司京站負責1樓店鋪招商,未來將形成5000戶、1萬5千人的生活圈,讓房價更有價值。

 

另外,在中和景平捷運站的青年住宅案,70%量體依規定須作為青年住宅使用,共推出1100多戶,去年已全部對外出租營運,由於價格合宜,家具設備齊全,導入飯店式管理,因此一推出市場即搶租一空;至於30%量體的附屬事業設施,一部分規劃為樂齡宅對外出租,提供健康銀髮族生活照顧服務,本月開幕營運。

 

京站為日勝生多角化經營的重要事業之一,日勝生表示,在近年百貨商場營運表現亮眼、市場投資人認同下,今年3月31日已登錄興櫃掛牌,同時,去年Q4得標的台北捷運公司總部大樓B1店鋪經營權,預計今年Q2、Q3陸續開幕營運,新店聯開案「美河市」5樓商場未來也會由京站負責營運管理。

 

日勝生副總周惠玉表示,「幸福站」的交屋狀況漸入佳境,去年已交屋百億,今年上半年可望交屋90億元,社區1樓規劃300多間店面,近期將有便利商店、賣場等指標性商家進駐,成為社區型商圈。至於中和青年住宅其中2層樓規劃作為都會區樂齡宅,案名為「樂陶居」,全案只租不售,提供可自理生活的銀髮族安養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