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勝生浮洲合宜宅千戶補位完銷 下週開始交屋

2017/06/15 17:15文/記者葉思含

日勝生浮洲合宜宅千戶補位作業已全數遞補銷售完畢,將於6月22日起分批辦理A3區客戶驗屋及交屋入住作業。(本報資料照)

日勝生(2547)今發布聲明,浮洲合宜宅千戶補位作業已全數遞補銷售完畢,A3區使用執照已於5月31日取得,將於6月22日起分批辦理A3區客戶驗屋及交屋入住作業,而A2區及A6區結構補強修繕工程將於6月底至7月上旬完成竣工,預計今年第4季辦理承購戶驗交屋事宜,另外,「仁愛本真」已於與馬來西亞鼎聯集團正式簽立15年租約,將由住宅轉為高端旅館經營,下半年營運將不負股東期待。

 

浮洲合宜宅自今年4月底進行原承購戶退戶的遞補選位作業,日勝生表示,於6月3日全數遞補完成,其中4房及大3房的房型於遞補選位初期即已銷售完畢,遞補戶對合宜宅產品規劃與價格滿意,並肯定補強工程過程嚴謹,而未來政府將規劃只租不售的社會住宅,也是加快遞補銷售速度的誘因。

 

日勝生聲明,內政部營建署對全區結構補強工程參照公共工程三級品管制度,對施工品質及相關細項相當要求;另新北市政府對浮洲合宜宅A3區使用執照申請嚴格把關,有了A3區使照申辦經驗,未來浮洲合宜宅A2區及A6區使照取得速度可望加快,取得使用執照後,預計於今年第4季辦理承購戶驗交屋作業。

 

至於受矚目的地上權案「仁愛本真」,為活化資產提高效益,日勝生已於與馬來西亞鼎聯集團正式簽立15年租約,將「仁愛本真」由住宅轉為高端旅館經營。日勝生表示,「仁愛本真」位於北市東區精華區,近捷運、SOGO百貨,周邊仍缺乏高端旅館進駐,深具發展潛力,因此被馬來西亞鼎聯集團看中,將結合多年國際旅館品牌經營經驗,期許為臺北市大安區創造新的地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