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勝生中和社會住宅 明日開放申請

2016/12/19 13:30文/記者葉思含

中和青年社宅將開放申請,圖為套房樣品。(圖/新北市城鄉發展局提供)

為減輕青年經濟負擔、平價住好宅,日勝生集團配合新北市政府青年住宅政策規劃打造新北市三重大安段、大同南段及中和秀峰段共1143戶青年住宅,此波釋出中和秀峰段816戶,一般戶市價8折,每戶最低7100元起,並推出網路同步實境看屋,將於明天開始受理申請。

日勝生表示,此次釋出中和秀峰段青年住宅共有3個第一,基地面積最大、達約1公頃;共816戶、戶數最多,另外,也是第一個結合「公共托育中心」及「市民活動中心」等社會福利空間的社會住宅,將於12/20~1/20開放受理申請,預期可延續上波搶租熱潮。

為突破既有社會住宅刻板印象,新北市城鄉局與日勝生集團齊力規劃,首度引進民間資源以全國首創BOT模式,本次釋出新北市中和秀峰段包含9到13坪套房690戶、24到26坪的2房型76戶,35坪3房型50戶,坪數均含近30%公設,室內內裝均具備沙發、茶几、電視、床架等基本家具,浴廁採無障礙或乾濕分離設計,並包括冷氣、冰箱及洗衣機等一應俱全,且與環狀線南環段捷運景平站、秀朗橋站步行皆不超過5分鐘,周邊生活機能佳。

日勝生表示,期望新北市青年宅的規劃理念能分享給其他縣市,逐步達到居住正義的社會理念。而本次推出中和秀峰段租金水準如首波同,一般戶租金將在市價8折以下、弱勢戶市價64折以下,租金最低7100元起,最高不超過2萬元,並包含管理費用,最後一波則將推出三重大同南段東側正式完工後,明年初也將儘速規劃申請等相關作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