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昇陽城中 城中區指標新成屋

2018/06/30 04:30文/記者朱語蕎

品屋規劃A戶28坪,1+1房格局,室內樓高3.2米,採光明亮。

台北市中正區博愛特區素地稀少,新成屋「昇陽城中」,位在延平南路,緊鄰台北公會堂、捷運西門站,是區內少有新案,產品規劃20~29坪1、1+1房產品,每坪開價120~140萬元,含裝潢出售。

 

成立30多年的昇陽建設從城中區發跡,最新推出的「昇陽城中」位在延平南路,一旁就是台北歷史古蹟台北公會堂,步行至捷運西門站僅5分鐘,附近有城中市場、台北市警察局、西門町,未來還有雙子星開發計劃,發展備受期待。


該案規劃地上15層、地下3層建物,1、1+1房格局,可登記為自用住家或自由職業事務所,公設由十邑公設操刀,1樓大廳樓高4.2米,規劃接待區,頂樓有健身房、空中花園,住家單層6戶搭配兩部電梯,建材配有大金室外機、德國STORMER進口廚具、IH爐、BOSCH烤箱、LIEBHERR冰箱、洗脫烘衣機、不二6+6mm膠合玻璃氣密窗等,售價含裝潢出售,讓住戶不需再花時間裝修。

「昇陽城中」位在延平南路,是區內少有小坪數新成屋。廚房配備STORMER廚具、IH爐、LIEBHERR冰箱、BOSCH烤箱等。

 

專家意見
「昇陽城中」專案經理 陳沅賓

此區是台北市老城區,生活機能成熟,銀行、商家林立,鄰近西門町商圈,到北車也很近,未來還有雙子星開發計劃,預料吸引海內外大型開發商投資,是翻轉西區最大利多,發展令人期待,這裡也屬博愛特區,社區路口就有警察局,治安相對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