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汐止推案供給量增 Q3戰火開打

2018/07/10 12:04文/記者葉思含

今年汐止房市供給量續增,Q3戰火正式開打,指標案包括「福德ONE」、「采采良品」、「合康雲極」等。

隨著時序進入2018下半年,今年汐止房市供給量續增,Q3戰火正式開打,根據住展企研室統計,今年汐止指標案包括「福德ONE」、「采采良品」、「合康雲極」,另外還有「宏璟麗園」、「春田吉市」等,除了原本的低單價、低總價首購型產品之外,高價產品也陸續銷售,頗有買氣回溫態勢。

 

《住展》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表示,除了成交量回溫,近期汐止房市房價持續回穩,雖未回到3~4年前行情與光景,但已擺脫谷底徘徊,整體房價距離2014年高峰約下修2成。何世昌指出,近期汐止還有不少新建案準備推出,如樟樹灣合建案「誠美愛家」,規劃2~4房產品,每坪開價44~47萬元,有意挑戰在地4字頭區域高檔。

 

另外,汐止中正路也有新供給出現,為挑高複層式小宅「兆鼎A+」,規劃18~24坪,每坪開價32~36萬元,強調生活機能,何世昌分析,由於開價平實,預期可吸引購屋族進場。除此之外還有汐碇路「翠御」以及成屋後再次推出的「品美學」,未來還有宏盛汐止案,新推案供給量不斷新增,也讓汐止Q3房市戰正式開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