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房市回溫 建案活動再現熱潮

2018/06/23 04:29文/記者葉思含

遠雄中和520感恩活動呼應水岸意象,以燈光水鼓秀炒熱氣氛。(遠雄提供)

房市回溫有感,全台建商紛紛推出吸睛建案活動,要搶攻自住客目光,除了舉辦親子同樂活動之外,更比拚辦桌、辦演唱會、抽電影票和民眾搏感情,並推出下定簽約贈好禮活動,就是要聚人氣也聚買氣。

各大建商以遠雄集團活動最多元,如中和左岸為慶祝千戶入厝,以520感恩告白為主題,特別舉辦罕見的大型社區辦桌餐會歡慶,現場除了有豐富抽獎好禮及紀念禮外,並設置全家福留影區、Liveand表演、呼應水岸氣勢的燈光水鼓秀;台南「遠雄新源邸」為感謝熱銷9成,特別邀請國際級問他樂團於端午連假舉辦VIP音樂會,並貼心送到場客戶西班牙高級橄欖油端午禮。

暑期旺季到 親子活動最吸睛

由於近期活動舉辦成功,接下來將進入暑期旺季,7~8月遠雄集團也將舉辦一系列建案活動,如中和「遠雄和光」將以親子為主題,週週推出不同的手作與賞屋抽好禮活動;台中「遠雄之星6」8月初將維持往年傳統舉辦紙風車大型公演,去年活動消息曝光2週內名額秒殺,今年演出的經典劇目「小小羊兒要回家-三國奇遇」預計也將吸引數千人觀賞。至於高雄豪宅「遠雄The One」則舉辦曾文忠經典創作展「旅人.故鄉.新灣區」。

近來建商也大手筆邀請民眾看戲、聽演唱會,板橋江翠北側重劃區指標案「新外灘」將在本週六舉辦金曲之夜,邀請龍千玉、王彩樺、翁立友、謝金晶等知名藝人登台,兼顧老中青三代演唱多首經典金曲,只要完成賞屋就能免費領取2張入場券,要在盛夏之夜讓購屋族帶全家大小一起同歡;新竹「竹科悦揚」則舉辦「明華園歌仔戲總團」,由孫翠鳳領銜主演,賞屋即贈門票2張,要以最本土道地的傳統戲曲和購屋族搏感情;機捷A7站「鴻築金捷市」則推出即日起至7月15日止,粉絲專頁按讚分享抽100張威秀電影票。

賞屋聽演唱會 購屋抽家電好禮

除了熱鬧活動聚人氣之外,茂德機構旗下建案也推出下定贈好禮活動吸買氣,汐止「超級花園」當日下定3房完成簽約即可參加櫻花牌熱水器、Sony43吋4K液晶電視、Panasonic11公斤洗衣機精品家電3抽1,簽約再享精品家電4抽1。五股「新大直」則推出下定好禮4選1,有聲寶電視、冰箱、洗衣機、櫻花牌熱水器可選擇。近期受矚目的汐止預售案「福德ONE」則推出活動期間內入主享有超值優付方案,簽約再贈LG空氣清淨機,限量活動、送完為止。

汐止預售案「福德ONE」推出好康三連發,限量活動、送完為止。

中部建商瘋藝術展 網路下定折房價

中部建商也紛紛推出多元活動,如總太地產端午期間於「總太東方悅」舉辦手作DIY端午招福小物、賞屋贈吉祥招福艾草束等好康活動,至「總太2020」賞屋更可在炎夏吃冰淇淋。擅長舉辦藝文活動的精銳、陸府建設分別推出獨特的展覽,精銳建設舉辦第5屆精銳藝術節《HAVE FUN藝術家駐村成果展》,陸府建設則於「陸府植深館」推出《綠洲》展覽活動,展期至8月底止。

精銳建設舉辦第5屆精銳藝術節「HaveFUN藝術家駐村成果展」。

除此之外,主打高低樓層通通均一價的永福地產「洲際W」,7月將推出網路線上購屋、3D看房網站,消費者可由電腦線上看房、並直接下定單、繳訂金;另外,網路下定每坪折價2萬、臉書打卡並出示訂購代碼,每坪再折價5000元、團購5戶每坪繼續折價3000元,可謂全台房產界首創,且週週抽DysonV7無線手持吸塵器等大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