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開春好兆頭 年假買氣開紅盤

2017/02/11 04:29文/記者葉思含

遠雄建設今年春節5天銷售期達到21.77億元的業績,平均一天就賣4.3億元。(遠雄提供)

雞年新春買氣超旺,許多建商過年期間不打烊,就是要搶食台商返鄉過年的市場大餅,也如願交出漂亮成績單,如遠雄建設全台售出21.77億元,表現比去年還好,永和指標都更案「勝開大地」也開出紅盤,另外台中、高雄也有許多建案銷售創下佳績。

遠雄春節期間舉辦許多活動,吸引不同客層看屋。

每年皆不打烊的遠雄集團今年銷售表現相當亮眼,遠雄企業團發言人楊舜欽表示,因應剛性需求,今年調整新春活動策略,以適合居家親子的活動為主,例如園遊會、美食鑑賞烹飪教室等等,創造不一樣的來客階層,因此春節5天銷售期達到共約21.77億元的業績,平均一天就賣4.3億元。

永和「勝開大地」春節當週即吸引60多組看屋人,圖為該案去年公開盛況。

房市觸底回溫 遠雄全台售21億

遠雄房地產總經理張麗蓉表示,今年房市觸底回溫,讓春節買氣比前一年的8天20.39億元還要好,遠雄全台20個銷售據點共有3623組看屋組數,平均單日有724組民眾看屋,各區都有亮點表現,如「遠雄首品」標榜新莊副都心輕豪宅,每戶1260萬元起,春節期間即達217組來客量,成交13戶創下佳績;另外中和左岸小宅「遠雄日安」、「遠雄和光」也各銷售5、3戶,表現也不俗。

代銷業者創意家行銷「勝開大地」、「全坤雲峰」、「冠德大境」、「吉美君品」等案春節期間都不打烊,共售出逾4億元,其中「勝開大地」春節當週即吸引60多組看屋人,除夕至初五已售出6戶、共逾2億元產品,週末又再售出3戶,其中特別的是,有台商一口氣橫掃多戶總價1500萬元2房,春節累計至上週日銷售業績達3億元。

鄉林建設今年在初三開工,主推新北投新成屋「鄉林玉川」,鄉林建設副總經理方偉民說,受惠美國與中國大陸先後祭出追稅條款,賞屋購屋客人多數為回流台商,3天來了22組客人,成交2戶、共達1.7億元,為78坪、總價8600萬元的產品,在高總價市場表現亮眼。

台中首購宅熱銷 剛性需求仍大

至於中台灣也有不俗的表現,台中市建開公會副理事長林正昇表示,今年台中市場銷售狀況呈現郊區比都市好、首購比豪宅好的趨勢,顯示剛性需求成為主流。如總太開發「美樂地」售出20戶,而遠雄「文心匯」售出7戶、「遠雄一品」也售出10戶,銷售紛紛破億元。

總太「美樂地」每戶總價558~758萬元,春節期間銷售金額破億元,總太地產總經理翁毓羚表示,客戶多是年輕夫妻與父母親同來,該案附近另一個案總太「東方悅」也有10餘組的成交。「遠雄之星5」則打出總價288萬元起、月付只要3888元起,並搭配現場活動,每天平均吸引約100組參與活動及50組的賞屋人潮,堪稱是中部最熱鬧的接待中心。

另外,霧峰「東方美境」透天別墅打出每戶980萬元起區域最低價,初三開工後每天吸引約7~10組的看屋客,平約每天成交1~2戶,目前已售達8成,可說是當地的銷售指標。

高雄豪宅逆勢翻紅 連假賣8億元

今年高雄春節期間則以豪宅市場表現最佳,高雄指標超高大樓「遠雄The One」規劃百坪豪宅產品,遠雄房地產行銷副總經理黃俊郎表示,該案每戶總價5000萬~1億元,配合藝人歌舞表演、拜年以及博弈遊戲等吸睛活動,春節期間一天就吸引60組來客,來人共達300組,共銷售12戶,一口氣就賣出8億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