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好清爽 10款清新餐廚空間 教你用色彩學擊退廚房裡的躁熱感

2018/07/24 11:43文/地產天下整理

文/設計家Searchome

作者/戴苡如 圖片提供/和薪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雅典設計工程有限公司、湛羽設計有限公司、齊禾設計有限公司、齊舍設計事務所、尚展空間設計、KC design studio 均漢設計、Freshome

如何營造涼感氛圍? 就用清爽活潑的配色幫助視覺降溫,擊退一身躁熱吧!(圖/湛羽設計有限公司、齊舍設計事務所、Freshome)

不管來到哪個季節,進廚房還是免不了面臨高油溫的命運,尤其是窩在冷氣房才能得到救贖的夏季! 不過要如何營造涼感氛圍? 就用清爽活潑的配色幫助視覺降溫,擊退一身躁熱吧! 以下為煮夫煮婦們精選 10 款清新餐廚空間,在炎夏的廚房裡同樣能享受烹飪樂趣!

1. 淺綠調 x 優白玻璃

廚房刻意使用清透性質的優白玻璃搭配淺綠色調,與前方窗戶引進的日光相互映照,呈現出清爽透亮感。

1. 淺綠調 x 優白玻璃。(圖/和薪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2. 淺綠調 x 木質地坪

清新淺綠調廚房及吧檯,搭配淺木地坪及餐、桌椅,打造如置身森林般自然舒服氣息。

2.淺綠調 x 木質地坪。(圖/尚展空間設計)

3. 純白系 x 日光 x 亮色配件

緊臨窗邊的純白餐廚空間,將充足光源延伸入室,並選用愛馬仕橘高腳椅配件點亮視覺。

3.純白系 x 日光 x 亮色配件。(圖/湛羽設計有限公司)

4. 白磁磚 x 白色櫃體門片 x 日光

同樣利用充足光源,映照純白餐廚空間,牆面、櫃體選用不同材質,堆疊出一片白色空間的視覺層次。

4.白磁磚 x 白色櫃體門片 x 日光。(圖/齊禾設計有限公司)

5. 藍牆 x 灰地磚

以藍色牆面、灰色地磚與仿石材立體磚,搭佐窗前日光,為空間注入更多清新感

5.藍牆 x 灰地磚。(圖/齊舍設計事務所)

6. 藍色系 x 繽紛配件

整體以藍色作為色調基底,穿插繽紛家具點綴空間。

6.藍色系 x 繽紛配件。(圖/雅典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7. 粉藍鐵網 x 花磚

餐廚空間以藍色鐵網天花板與花磚地坪相互呼應,帶出工業風的活潑氛圍。

7.粉藍鐵網 x 花磚。(圖/KC design studio 均漢設計)

8. 淺色橡木 x 灰綠磁磚

淺色橡木櫥櫃與灰綠磁磚,相襯純白檯面及櫃體,營造清新氛圍同時增添小廚房色彩層次。

8.淺色橡木 x 灰綠磁磚。(圖/Freshome)

9. 冷灰牆 x 跳色木紋

廚房櫃面選用杉木實木板,透過木紋及綠色調的跳色設計,打造出輕鬆用餐氛圍;牆面上則使用冷灰調的水泥粉光,讓餐廚空間具視覺涼感!

9.冷灰牆 x 跳色木紋。(圖/KC design studio 均漢設計)10.杏色檯面 x 木質風櫃體 x 開放式設計。(圖/Freshome)

10. 杏色檯面 x 木質風櫃體 x 開放式設計

捨棄多餘的牆面和櫥櫃,將小坪數的廚房打造成開放通風的空間,杏色流理檯面混搭木質櫃體設計,呈現餐廚空間的輕透感 !

10.杏色檯面 x 木質風櫃體 x 開放式設計。(圖/Freshom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