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第3屆台中城市路跑10/21開跑 建商贊助打氣

2018/07/26 15:52文/地產天下

由台中市政府與台中不動產開發公會聯手舉辦的「第三屆台中城市馬拉松」將於10月21日開跑,報名截止至8月16日。

近年路跑活動成為大家週末休閒活動之一,由台中不動產開發公會舉辦「第三屆台中城市馬拉松」,將在10月21日台中市政府廣場舉辦,活動當日也提供摸彩好禮,大獎有iPHONE8、Dyson V7 Fluffy+無線手持吸塵器、Switch等好禮。

 

由台中市政府與台中不動產開發公會共同主辦的「台中城市馬拉松」,今年已邁入第3屆,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邱崇喆希表示,希望透過馬拉松活動,帶動全民運動風。許多中部建商都熱衷投入社會公益行列,從助養弱勢學童課輔、舉辦公益尾牙、愛心義賣、支持在地小農、綠色建築等等,以實際行動貢獻自己的心力,一起為社會建立幸福。

 

台中市副市長張光瑤表示,目前報名相當踴躍,參加選手經由賽事路線,可以體會到台中不僅工商科技發達,更將建築、運動休閒、藝術相互結合並融入在生活中。

 

活動已正式開放報名,半馬組(21KM)限額3000人,挑戰組(10KM)限額5000人、樂活組(5KM)限額5000人,將於8月16日截止報名,此次參賽選手只要在規定時間內完成賽事,皆可獲得以台中市政府與國家歌劇院,並結合花博竹跡館形象為設計主軸的精美完賽獎牌。

 

活動詳情請上活動咖報名網站https://www.eventpal.com.tw/FOAS/actions/IndexNew.action

或上網搜尋「2018台中城市半程馬拉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