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店供給拉警報!超級富人區 竟然出現公寓小宅

2024/04/11 21:01文/記者張瀞勻

新店華城別墅聚落有無敵山林景觀,生活環境舒適。

新店區供給量持續偏低,觀察去年下半年度推案量就寥寥無幾,平均週來客量也隨之減少,約在10組,而今年迄今包括市區、央北重劃區在內也尚無新案進場,不過反而因此讓區內餘屋順利消化,如「忠泰蘊」、「聯上澐朗」等都相繼結案,供不應求下,未來新案房價估計恐怕比現階段高。

據住展雜誌統計,市區預計在4月中下旬會有新案登場,進度較快的應為佳元建設「佳元寶橋路案」,屬危老案,基地位寶橋路29巷,鄰近捷運七張站、北新國小,主力為2~3房產品,目前接待中心籌備中,稍早已釋出媒體預告,傳有不少客戶預約。

這波市區跟央北都鮮少新案,倒是環境清幽的華城地區有新面孔露臉,為襄澐建設系列案「碧澄市」,產品跳脫區域多為別墅的型態,乃為電梯公寓產品,基地屬風景區地目,距康橋青山校區不遠,規劃18戶,主力為23~27坪的2房,訴求約13.9%的低建蔽率。

至於其餘建案動態,去年底公開的「恆合文滙」如預料般順銷,據案場表示,建商可售戶稍早已全數收訂完畢,均行情站穩7字頭。安坑地區的湯泉集團系列案「湯泉綠中海2」,憑藉3字頭房價,成交也是順順走,目前主打廣告價988萬元起,含裝潢與家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