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麗寶集團插旗上海虹橋 百貨廣場10月招商

2018/09/11 14:48文/記者葉思含

麗豐資產管理總經理陳志鴻宣布,「上海虹橋麗寶廣場」將於10月5日公開招商。

麗寶集團近年積極多角化經營,橫跨休閒娛樂百貨業,其中上海虹橋為關鍵投資案,麗寶集團今日宣布,耗時4年興建、斥資300億元規劃興建的「上海虹橋麗寶廣場」將於10月5日公開招商,擁有辦公室、商業規劃,預計2019年5月正式開幕。麗豐資產管理總經理陳志鴻表示,看好該區發展,麗寶不打算出售,僅單純租金收益,平均商辦月租金行情約每坪台幣3000元,初估房價、租金行情在商場正式開幕前上揚2成,光是單純辦公室租金收益,預估1年即約台幣45億元。

 

麗寶集團除了持續在台灣各地推出建案,近來擴大規模投資休閒娛樂與百貨產業,台中麗寶OUTLET MALL 1期開幕後,2期也開始招商,國際賽車場11月即將開幕,而插旗上海虹橋的「上海虹橋麗寶廣場」是近年關鍵投資案,斥資300億元、耗時4年興建,總面積達7萬坪,包含約3萬坪辦公面積、約2萬坪商業面積,看好中國發展,未來麗寶還預計投資布局福建、漳州、長沙等城市,以住宅案為主。

 

陳志鴻強調,「上海虹橋麗寶廣場」位虹橋商務樞紐,500公尺內有虹橋高鐵站、虹橋機場,3~5公里範圍內居住人口約100萬人,已有11家國際五星級飯店,預計今年底將新增1000家企業進駐,辦公人群達15萬人,是具潛力的商業中心。今年11月5~10日「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將登場,「上海虹橋麗寶廣場」獲選為一企業辦公服務平台。

 

「上海虹橋麗寶廣場」規劃7大商業主題空間,包括日台特色美食風情,並有特色電影院中影泰得,標榜可躺平欣賞電影非標電影院。雖未正式對外招商,已有知名品牌確認進駐,如「JZ Studio」複合型爵士音樂館、「巨犀健身」等。

「上海虹橋麗寶廣場」空拍示意圖。(麗寶集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