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京悅 內壢圖書館旁新成屋

2016/04/23 06:00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規劃A3戶49.5坪,室內樓高3.35米,客廳格局方正、採光佳。

內壢車站商圈新成屋「京悅」,基地近千坪,位內壢圖書館旁,規劃兩棟21層建物,崗石建築外觀,周邊生活機能成熟,規劃49.5~73.6坪3、3+1房,每坪開價25~29萬元,全新完工。

餐廳採開放式設計,不阻礙過道。

嘉鼎建設新案「京悅」位在成章一街、成章二街,基地三面臨路,鄰近內壢車站,嘉鼎建設總經理劉韶凡表示,此區生活機能成熟,附近就有8間學校,還有全聯、家樂福、診所,距離車站商圈約5~8分鐘,採買可到成功傳統市場,一旁還有新落成的內壢圖書館,機能完整。 聯外交通除有車站外,中華路有多班公車可到桃園市區,開車5~8分鐘上內壢交流道,南往北返便利,忠孝路則是內壢最熱鬧且精華的路段,各項機能齊備。

主臥擁有良好採光,格局方正好規劃。

「京悅」規劃地上21層、地下3層雙棟建物,請來結構技師戴雲發規劃,特別注重施工工法,外觀採新古典風格打造,搭配格柵鋁板花紋造型,石材基座拉高到5層樓,每棟單層4戶住家,大廳挑高2層樓,2樓有Loungr-Bar、媽媽廚房、健身房、親子閱覽室和會議室,建材配有林內牌3機廚具、主臥和成一體成形馬桶、正新氣密窗、整層使用冠軍磁磚。

專家意見

嘉鼎建設總經理 劉韶凡

此案位在熱鬧的內壢車站商圈,擁有難得的千坪大基地,且三面臨路、格局方正,且公司特別注重結構工法,請來戴雲發結構技師規劃,加強建物安全性;周邊機能成熟,有學校、公園和超市,雙主臥設計,適合自住客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