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佳元湖伴 碧湖公園旁純住宅

2018/11/10 04:30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B戶40坪3房格局,室內樓高3.2米,採光充足。

碧湖公園是台北市第二大湖,周邊環境寧靜清幽,距離捷運站及熱鬧商圈也不遠,預售新案「佳元湖伴」,鄰近碧湖公園,產品規劃20、31、36坪,每坪開價96~107萬元,銷售反應頗佳。

 

該案由佳元建設推出,基地位在內湖路二段103巷,屬靜巷住宅,一旁就是碧湖公園,距離捷運文德站約600公尺、港墘站700公尺,附近有737巷美食街,從白天到晚上都有許多攤商小吃,捷運站周邊商家林立,機能完整,但巷弄環境寧靜,相當適合居住。


現場專案經理段雨杰表示,碧湖公園占地16公頃,周邊可用建地稀少,因此面湖第一排房價始終站穩百萬元,公園內除了可沿湖散步、釣魚外,還有泳池、網球場,不論平日或假日、白天到晚上都有許多居民在公園運動休憩,也因為碧湖公園機能完善,因此社區並未作太多休閒公設,住戶可直接到公園運動健身,保留更多空間給住戶。

主臥有整面落地窗,空間寬敞。「佳元湖伴」位在碧湖公園旁,價格僅是面湖景社區的7折,吸引許多區域客購買。


「佳元湖伴」規劃地上7層、地下2層獨棟25戶純住家,1樓規劃接待大廳、沙發區,頂樓有空中花園、曬被區、BBQ。住家單層4戶,31坪可規劃到3房2廳2衛,40坪廚房有另配備中島吧台,建材配有AXENT免治馬桶、Grohe五金龍頭、Cesar櫥櫃、IH爐、BOSCH微波烤箱等,全案預計明年初動工,2021年完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