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皇普重返高雄推案 首筆買進苓雅區

2019/01/30 18:36文/記者林耀文

皇普建設今天下午公告以總價約7.45億元,向南和興產購入高市苓雅區憲政路旁一筆770坪商三土地與建物,每坪成交價約97萬元。

年關前北部建商又南下高雄大舉獵地!皇普建設今(30)日下午公告,以總價7.47億元,向南和興產取得高市苓雅區憲政路一筆三面臨路約770坪商三土地,單坪成交價約97萬元。皇普建設董事長蘇永平表示,為展現皇普3.0重返高雄房市深耕品牌的決心,該案將採平價高質感銷售策略,讓利價將壓低至每坪25萬元內。

 

皇普建設(2528)公告向南和興產旗下的興富利股份有限公司,以總價7.47億餘元,購入高市苓雅區憲政路、樂仁路、樂善街口的五塊厝段四小段2752與2753地號,約769.86坪商三土地,單坪成交價約97萬元,同時1354坪的地上物,也以總價1483.8萬元取得,今天下午原保齡球館與7-11門市的地上物已展開拆除作業。

  基地三面臨路  距台鐵科工館站約300公尺

據了解,該筆土地南和興產在選前即向高雄多家大型建商兜售,雖然商三土地加上高雄厝與容積獎勵的坪效約達10倍,加上營建與管銷成本,推案合理單坪售價至少達25萬元以上,同時該筆基地三面臨路,且距鐵路地下化科工館站區僅約300公尺,北部上市建商南下高雄鬧區插旗推案,格外受到外界矚目。

 重返高雄回饋消費者  大幅讓利營造好口碑

皇普建設董事長蘇永平指出,公司在20多年前即在高雄市區推出一些高質感大樓案,當時在澄清湖畔推出的景觀豪宅大樓案更相當受歡迎,考量重返高雄推案打響品牌知名度,該基地將採平價高質感推案模式,大幅讓利結合完善售後服務,以爭取消費者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