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南勢角生活圈 房價親民 未來擁雙捷運

2019/02/16 04:30文/記者朱語蕎

捷運南勢角站是中和線最末站,房價相對親民。

中和南勢角生活圈鄰近捷運南勢角站,是中和線最末站,房價也相對前幾站親民,近期有不少新建案推出,產品多元選擇性高,加上交通便利,吸引不少年輕小家庭目光,新案每坪行情在45~56萬元間,中古屋總價則從800~1500萬都有,仔細搜尋可找到不少CP值高的物件。

 

南勢角生活圈以捷運站為中心,北到景平路、南到興南路二段、華新街一帶,東至秀峰街、西則以南山路為界,此區早年有不少金門及東南亞華僑移居,人口眾多,很早就自成一生活圈,也因東南亞華僑多,衍伸出華新街南洋觀光美食街,集結眾多東南亞美食餐廳,成為該區景點之一。

 

聯外交通便捷 吸年輕首購族

此區除了有知名的興南夜市外,還有早市及大華黃昏市場,也有全聯、頂好等超市可採買,雖然沒有大型綠地,但到永和四號公園約5分鐘車程,圓通寺有登山步道可通往烘爐地參拜,聯外交通部分,開車可走秀朗橋接新北環快或水源快速道路,中正橋及福和橋可往古亭、敦南商圈,上中和交流道和台64線都很便利,主要幹道公車班次密集,搭乘大眾運輸也很方便。


南勢角因發展較早,屋齡普遍較老舊,但近年都市更新腳步加快,讓區內新案新增不少,預售案「欣聯大心」位在景平路巷內,規劃21~40坪2~3房,每坪開價在56~58萬元,現推出廣告戶總價988萬起,訴求6大項全齡養心公設,飯店式捷運宅。景新街巷內預售案「京雅集」,規劃19~34坪、1+1~3房,每坪開價55~60萬,該案為2017年建照,但雨遮不計坪、不計價,室內坪效大。

區內有知名的緬甸美食街,餐廳林立。興南夜市商家眾多,到了夜晚更熱鬧。


而在南山路還有「欣御園」,基地面積逾千坪,鄰近保護區,訴求低建蔽率僅38.64%,保留寬敞綠地及棟距,休閒公設豐富,規劃16~48坪,每坪開價在50~59萬元,預計今年6月後陸續交屋,現推出廣告戶1房總價868萬、2房總價1088萬及3房總價1348萬不含車位。另一小基地建案「晶悅」,規劃46戶2~2+1房。

 

新案主攻首購族 公寓800萬起

信義房屋南勢角站專案經理郭嘉倫表示,南勢角站發展成熟,生活機能齊備,除了有捷運站外,開車的聯外動線也很便利,因房價相對便宜,吸引不少在台北市上班的年輕首購族移居,此區有捷運共構社區「南方之星」,較搶手的是小坪數物件,每坪行情在48~55萬元。


指標社區還有成屋不久的「達永春嶺」,目前每坪行情仍有53~57萬元水準,10年內的社區有「冠德新世界」,每坪約40~48萬,「和平世紀」距離捷運站稍遠,每坪約40萬元出頭。


郭嘉倫說,南勢角的房價多視距捷運遠近而定,若願意以步行時間來換取,就可選到更平實物件,像是華新街的「台北瑞士」,總價約900萬就可買到小3房,郭嘉倫也特別推薦「金門新村」國宅,社區鬧中取靜,半開放式的人行步道,街廓整齊、綠蔭盎然,相當舒適。

 

小提醒

南勢角因發展早,大多是公寓產品,屋齡老舊,購屋前要先了解屋況,以免買到瑕疵屋,而巷弄內有些許公廟,有風水疑慮的人,要多留意周邊環境;此外,此區主要出入動線多由興南路進出,尖峰時刻車流量大,容易塞車。


專家意見
信義房屋南勢角店專案經理 郭嘉倫

此區生活機能便利,房價也是捷運中和線最低站點,往返北市便捷,近年吸引不少年輕族群移居,3房公寓總價在800~1000萬元,3房電梯大樓總價則在1000~1500萬,若是往華新街一帶會更便宜。此區未來還有環狀線中和站經過,成為雙捷生活圈,對於搭乘大眾運輸的民眾來說,將更加便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