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福進駐 大直頂級飯店再添生力軍

2016/05/04 16:55文/記者葉思含

美福飯店董座陳春銅身兼良茂機構創辦人、台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對於台北觀光飯店與房市發展相當有個人見解。(圖/黃柏榮攝)

根據觀光局統計今年1~3月平均房價,於今年初試營運、上月正式公開的大直Grand Mayfull Hotel Taipei台北美福大飯店為都會型最頂級飯店,讓台北美福大飯店受全台矚目。因接下美福飯店董座浮出檯面的大直神秘大地主陳春銅,身兼良茂機構創辦人、台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對於台北觀光飯店與房市發展相當有個人見解。

美福大飯店總投資達百億元,近期平均房價在1~1.2萬元,期許成為超越國際的本土自創飯店品牌(圖/黃柏榮攝)

 

陳春銅表示,美福大飯店股東皆為土生土長的大直人,基於在地人想矗立大直地標的心願,耗時近6年精雕細琢才完工,希望能讓台灣國際觀光飯店更為升級。他直言,台北擁有好山好水,緊鄰市中心又能快速連結陽明山國家公園綠意,飯店房價相較日本、歐美、中國相當親民,觀光人數卻落後亞洲各國,政府官方應更積極發展觀光事業,並鼓勵興建國際觀光飯店,才能提升台北整體素質與市容,吸引更多國際旅客。

 

美福大飯店總投資達百億元,位於大直河畔,共有146間豪華客房,擁有不少中西美饌佳餚,如訴求吃的到陽光的自然美食主義GMT歐陸餐廳,另外還有佔地逾300坪宴會空間與頂級影音設備,台北美福大飯店副總經理郭玲玲表示,近期平均房價在1~1.2萬元,期許成為超越國際的本土自創飯店品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