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團客不來、散客也不愛 第1起墾丁飯店遭法拍

2019/04/09 11:54文/記者張瀞勻

墾丁泊逸飯店將於17日將進行一拍。(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墾丁泊逸飯店」去年1月結束營業後,更因積欠銀行逾2億元遭提告,而該案2筆建物將在4月17日執行一拍,2筆拍賣總額合計逾6.8億元,法拍業者指出,過去屏東飯店遭法拍大多為股權爭議問題,但經營不善而遭法拍倒是頭一例。

根據法院筆錄,「墾丁泊逸飯店」將於17日將進行一拍,登記位置為屏東縣車城鄉海口路6-5號9層樓建物及7號5層樓,兩筆建物總坪數為5839.3坪,總底價達6.8億元,而該飯店擁有177間客房,因距離墾丁大街較遠,客群以團客為主。

而該案債務人均為墾丁渡假村股份有限公司,據查為六福旅遊集團在2015年9月出售給富驛集團的墾丁「六福莊」渡假飯店,當時成交價格達9億元,爾後改名為「墾丁泊逸飯店」,但沒想到經營不到3年,期間傳出積欠員工薪水,去年1月5日更宣告結束營業,停業後更被民眾發現不僅館內電纜被竊、中庭也因積水成了汪洋一片。

寬頻房訊發言人徐華辰指出,屏東過去曾有「恆春富悅飯店」、「大鵬灣大飯店」遭法拍消息,「恆春富悅飯店」疑似股權爭議,「大鵬灣大飯店」則位於東港,與墾丁市區截然不同,此次法拍顯見旅遊業受陸客不來與該區物價上升有所關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