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歐最大都更案來台展售 買屋送百萬裝潢

2016/05/06 17:54文/記者朱語蕎

英國上市建商Berkeley homes首度來台展售,「Woodberry Down」位在倫敦精華區,總價不到台幣2千萬元。(業者提供)

台灣海外置產拓展到歐洲版圖!英國第一大地產集團Berkeley Group首度來台展售,將於本週六、日於W Hotel銷售「Woodberry Down」第3期「The Nature Collection」,規劃15~60坪住宅,每實坪台幣135萬元起,總價約合台幣1955萬元起,凡於本週末下定者,還送百萬家具設計。

負責代銷的英國新財富集團總裁黃欣嵐(左)與開發商Berkeley homes集團行銷總監Louis Aldred(右),將在本週六日在W Hotel銷售。

 

負責代銷的英國新財富集團總裁黃欣嵐表示,英國實施實價登路已超過百年,根據英國房地產網站Right move分析,英國倫敦住宅長期供不應求,每年房價平均以8~10%成長,預估該案房價未來每年至少成長1成,且倫敦租屋市場需求大,租金淨報酬率粗估有4.6%,本案2週前在倫敦開賣,已出售40戶,相當熱門。

 

首度來台的英國建商Berkeley Group創立於1976年,是英國知名上市公司,此次展售的為其子公司Berkeley Homes所推,擅長大型造鎮及都更建案,建案價值都在台幣250億元以上,每年推案量超過800億元台幣,可說是倫敦最大建商。

 

總價1955萬元起 買倫敦市中心

黃欣嵐說,英國建案皆採輕裝修交屋,內裝大理石浴室、原木地板、廚具衛浴等更享有10年保固,這次銷售的是「Woodberry Down」第3期「The Nature Collection」建案,共有140個住宅單位可售,產品為15~ 55坪1~3房,還有1個60坪樓中樓單位,無公設比,每戶總價不到台幣2千萬元,第3期預計2019年完工,1~3期建案投資金額超過10億元英鎊,面積約8萬坪,共有22棟大樓,預計2035年開發完成。

 

建案基地步行5分鐘可到Manor house地鐵站,所屬的地鐵線Piccadilly Line是最精華的路線,距離國王十字車站僅8分鐘,10分鐘可到大英博物館、倫敦大學,周邊機能成熟,未來Piccadilly Line還將24小時營運,沿線房價更受青睞。

 

黃欣嵐表示,英國購屋不需要付房屋稅、土增稅及地價稅,其他稅率則有:

一、印花稅:

買房時一次性稅收,按照房屋總價有1~15%不等的區分課稅 

二、資本利得稅:

今年4月剛從28%降為18%,海外投資者另有規避稅率方式 

三、市政稅:

每個行政區有不同的稅率,以本次推案的行政區Hackney來說,每年的稅收在2155.75英鎊到2586.90英鎊,視房屋總價而定,房子出租後由房客負擔,若空置可向當地行政區政府申請空屋豁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