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博星美術W 垂直綠化住宅

2019/06/01 04:25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A、B戶42坪,室內樓高3.1米,戶戶有弧形約2米深景觀陽台,開窗面大。

台中美術館特區環境優美,人文氣息濃厚,地段精華,新建案大多規劃大坪數產品,博星建設在此推出「博星美術W」,規劃33、42坪均質3房住家,立面採垂直綠化呼應室外綠意,並以深凹窗增加室內採光通風,每坪開價37~40萬元,預計2021年底完工。

 

博星建設推出的「博星美術W」,基地位在五權路、公館路口角地,面上公館及苦楝樹雙公園,同時鄰近美術館、草悟道、科博館,環境綠意盎然,是台中知名豪宅地段。社區鄰近忠信國小、捷運紅線五權站,開車可經五權西路上台74線或接中投公路上北二高、中山高,聯外動線佳。

餐廳可擺放超過2米長的桌子,空間相當寬敞。臥房都規劃立體深凹窗,具備節能功能,同時增加採光。


該案規劃地上15樓、地下4樓,外觀立面以石材、玻璃展現輕盈質感,全棟垂直綠化,並在5、10樓種植大型喬木,呼應戶外綠意美景,建築師也透過陽台設計凹凸曲線,弧形天頂讓外觀更具特色。1樓大廳挑高約7米,有冷藏宅配室、資源回收室、2樓夾層有時尚廚藝教室、多功能會議室等,住家單層4戶、戶戶邊間,搭配2部電梯,室內都有玄關空間,車道由公館路進出,汽機車分道,頂樓有空中花園、曬被區和270度景觀台,建材配有3進式門禁、全室木地板、BOSCH烤箱、E-home、自動曬衣架等,另外在陽台還配備TORNEX全時空氣外氣清淨機,利用高壓靜電集塵濾網,加強室內空氣清新,全案預計6月動工。

 

專家意見
博星建設總經理 陳慶璋

我自己住在美術館20多年,希望在這裡蓋一棟讓年輕人買得起的房子,這次將坪數縮小,總價設定在1300~1800萬元起,雖是中小坪數,但在建築外觀和公設規劃上也不馬虎,特別重視綠化和通風採光,每戶至少有2面以上採光,並有2米深的景觀陽台,與戶外綠園道相呼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