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危機入市!總統大選前 遠雄開賣U-TOWN二期

2019/07/30 12:09文/記者張瀞勻

遠雄(5522)U-TOWN二期將在第4季、總統大選前進場。(圖/遠雄房地產提供)

隨著北市頂級商辦供不應求,加上台商回流設廠,工業土地及辦公室需求大增,遠雄(5522)U-TOWN二期將在第4季、總統大選前進場,遠雄房地產總經理張麗蓉指出,危機入市,反而是最安全的,而二期目前已經開始潛銷,總銷金額達284億元。

近期國內商、廠辦買氣、租賃升溫,國內各大建商紛紛布局商辦市場,根據世邦魏理仕統計,北市A辦平均空置率連續5季下降,第2季A辦每坪租金為新台幣2,765元,較去年同季成長3.4%,特別是信義基隆區內頂級商辦因去化情況良好,第2季平均租金升至新台幣3,428元的歷史高點。

受惠於國內商辦表現不錯,遠雄U-TOWN二期目前已經完工,預計於928檔期後、第4季進場,共分為C、D共2棟,總銷規模達284億元,其中C棟將保留給大型客戶,而D棟則採零售,可售戶數為360戶,目前己售141戶,去化率達39%。

遠雄房地產總經理張麗蓉指出危機入市,反而是最安全的。(圖/遠雄房地產提供)

而2020年總統大選距離投票日還有近半年,但選戰話題已經蔓延媒體版面,許多建商、代銷私下預告,年底的購屋旺季可能不如過往,不過張麗蓉則認為,這正是商辦推出的最佳時機,「2020總統大選,拚經濟是所有候選人共同目標,因此選在928後危機入市,反而是最安全的狀況。」

遠雄下半年在北台灣推案佈局,除了商辦以外,內湖「晴空樹」可售戶數僅剩1戶,在線銷售的為新推案「遠雄常御」;而中和左岸去化穩定,每月銷售金額逾4億元,至於江翠北側重劃區在「遠雄江翠」完銷後,下半年將在DE區推出新案;新莊部分,「遠雄首品」已結案、「遠雄達利」接棒進場潛銷,而「遠雄九五」以平均每月銷售3戶速度去化。

而推案熱區A7重劃區,銷售中的「遠雄新未來2」總戶數385戶,尚未正式公開已去化6成8,預計8月舉辦野餐活動,讓客戶更了解區域環境,下半年將延續1、2期買氣,將再推出3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