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好國二甲通車 大園廠房開價4.99億元標售

2019/08/13 11:00文/記者張瀞勻

大園區工業土地及廠房將於14日進行標售,預計下月25日開標。(世邦魏理仕提供)

位於桃園市大園工業區2,738坪土地、底價4.99億元將於下個月25日開標,業者指出,看好國二甲線、國道二號大園交流道延伸已動工興建,預計2020年底通車,桃園市政府也規劃在大園開發智慧紡織園區,後市看好。

根據經濟部工業區統計數據顯示,位居台灣北區的工業區是主要的交易熱區,尤以桃園市、新北市最為熱門,以桃園市為例,在過去5年間,交易總筆數便佔了北區工業區近5成之多(48.3%),顯示桃園市工業區的需求居高不下,此外,寶成、鴻儒、富邦媒體、永聯物流、健策精密等知名國際企業近期持續搶地進駐大園,

CBRE世邦魏理仕也將於14日公開標售,位於桃園市大園工業區土地、廠房,該案土地面積總計約2,738坪、廠房建物面積總計約3,713坪,世邦魏理仕台灣董事總經理朱幸兒表示,近幾年因為企業在中國大陸經營成本墊高,加上當地設廠條件趨嚴,迫使企業紛紛朝中國大陸以外的市場尋找設廠機會,其中包括台灣、越南、印度更是企業主要的首選目的地。

而此案基地方正,且為大園工業區稀有釋出,多家知名廠商包括來自金屬製品業、化學製品及電子業在當地深耕多年,產業聚落發展完善,預期將吸引吸引多方投資人熱烈搶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