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漫漫都更整合10年 碧湖公園旁新案地主達380位

2019/09/11 16:58文/記者張瀞勻

內湖在地建商昌鑫建設11日舉行新案「醍湖」公開記者會。

內湖在地建商昌鑫建設11日舉行新案「醍湖」公開記者會,該案鄰近5萬坪的碧湖公園,占地1,111坪,僅規劃103戶大樓產品、3戶別墅產品,總經理徐永昌指出,該案在整合前為種植使用,產權複雜,共9房4代、逾380位地主持有,因此整合至推案歷經10年,預估建案完工交到住戶手上還得2年施工期。

該案位於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103巷,為碧湖公園第二排,為台北市區罕見大基地建案,三面臨路,建蔽率僅35%,生活圈涵蓋麗山學區、內湖科技園區、內湖路一段737巷美食街及內湖Citylink、Costco、美麗華商圈,在建案規劃方面,建商也提供「耐震6級」、「10年防水保固」,提供消費者良好的居住品質。

而該案在10年前原本僅是用來種植的土地,董事長徐錦泉路過多次認為區位佳,卻僅種植農作物,深覺可惜,因而進行土地整合,總經理徐永昌表示,沒想到一進駐整合後,才知道地主為9房、4代子孫共逾380名地主共同擁有,子孫分散在國內外各地,直到3年前才整合完成。

目前昌鑫建設手上仍有北投段、民族東路段等土地整合案,徐永昌指出,昌鑫建設專挑困難的路走,原因在於整合完成後,能避免多方意見,土地為單一產權,在社區規劃會更為完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