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強營運總部落腳「世界明珠」每坪成交創百萬新高價

2019/09/16 12:39文/記者葉思含

聯強國際與南港輪胎今日在寒舍艾美酒店簽約,將於「世界明珠」打造聯強集團全球營運總部。

看好南港發展,聯強國際與南港輪胎聯手,斥資50.87億元落腳總銷高達1000億元的「世界明珠」,於今日在寒舍艾美酒店簽約。「世界明珠」共規劃住宅、辦公、商場,聯強將於該案辦公產品打造七星級頂級商辦,每坪成交百萬元,創南港商辦新高價,大樓將命名為「聯強國際大樓」,預計2024年中完工後,作為聯強集團全球營運總部。

 

聯強國際與南港輪胎經長達15個月的議和,敲定合作計劃,聯強國際集團總裁杜書伍表示,看好南港總部大樓近南港五鐵共構,全球營運總部的內部使用、外觀立面與建材使用都需要考慮未來性,如何打造一棟歷久彌新的經典建築,是非常令人興奮的挑戰。

 

今日聯強國際與南港輪胎雙方完成簽約儀式,總金額為50.87億元,預計2024年完工,該案辦公室成交價為每坪100萬元,創南港辦公室行情新高價,甲山林廣告總經理張境在表示,「世界明珠」共有8大棟建築,其中住宅規劃6棟,皆設計大坪數產品,規劃100~200坪,預計總統大選後公開,未來每坪開價不會低於150萬元;辦公產品規劃2棟,此次辦公大樓以每坪100萬成交,對南港價格產生錨定意味濃厚,接下來銷售時程則未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