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固名鑄」再現交易 站穩200萬俱樂部寶座

2019/09/23 11:33文/記者葉思含

「華固名鑄」20樓戶總價2.143億元,換算單價202萬元。(資料照,記者徐義平攝)

台北市松山區億元豪宅「華固名鑄」出現最新實價登錄資訊,揭露20樓戶交易,總價2.143億元,換算單價202萬元,成為繼力晶集團創辦人黃崇仁家族之後,實價登錄揭露第2高單價紀錄,且穩坐200萬元俱樂部寶座,根據謄本資料顯示,買方為張姓自然人。

 

「華固名鑄」位於敦北林蔭大道,擁雙敦學區與小巨蛋生活圈,是為繼「文華苑」與「敦南樞苑」後,北松山另一豪宅指標,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指出,揭露迄今高樓層2戶單價分別為224萬、201萬,整體社區行情具200萬實力。而從日前傳出包括已擁文華苑的黃崇仁家族,以及多有居住民生社區隱形富豪以地緣關係購置該社區,敦北生活圈成為有錢人搶豪宅的另一聚落。

 

「華固名鑄」是敦化北路都更案,大家房屋企劃研究室主任郎美囡表示,該案雖為都更案,可是其黃金門牌與地段優勢,推出之後詢問度頗高,不少區域內換屋客積極轉進,以高樓層和其規劃來說,站穩200萬大關並不為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