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三創園區生活圈 新案站穩百萬元

2019/12/14 04:30文/記者朱語蕎

三創園區結合既有光華商場,及一旁華山園區,形成新生活商圈。

台北市三創園區結合既有光華商場3C賣場,加上餐廳和其它商家,成為區域新商圈,加上一旁的華山藝文特區,週末假日聚集不少人潮,相當熱鬧,由於屬北市精華地段,區內住宅行情高,更有不少指標豪宅,新案開價多在百萬元以上,訴求地段價值。

 

以三創園區為中心,生活圈範圍北到市民大道、南至濟南路、東側到建國南路、西則至金山南路一帶,此區原本就有知名的光華商場,是北市購買3C商品的集散地,區內有台北科技大學,因而聚集不少商家餐廳,採買可到幸安市場、八德市場、家樂福便利購等。

區內有華山藝文特區,常舉辦各種展覽活動。區內學區為忠孝國小、懷生國中。

交通部分,此區位處市中心,一站就可到東區商圈,到各區都相當便利,捷運有忠孝新生站,可轉乘至南勢角、三蘆、板橋和信義區,公車可在忠孝東路、新生南路搭乘,有多班路線可通往大台北各地,開車可上市民大道、建國北路高架橋,或由主幹道通往各區。

 

區內最新建案為上市建商宏普建設推出的「宏普頤和」,基地位在八德路二段巷內,正對進安公園,主力坪數88坪,每坪均價130萬元,宏普建設副總經理游武龍表示,今年適逢宏普成立滿30週年,特別推出這塊精華地建案,周邊知名豪宅林立,附近還有中山女中南側都更案、建國啤酒廠開發等,未來發展備受期待,推出不到兩個月就賣破8成,反應相當好。

生活圈有捷運忠孝新生站,為雙捷交會站。


指標豪宅林立 新案站穩百萬元

在長安東路二段還有新成屋案「泛亞長安」,位角地戶戶樓高3米6,鄰近建國啤酒廠,規劃30~45坪,每坪均價110萬元;長安東路一段巷內的新成屋「華園」,規劃33~65坪3~4房產品,戶戶雙面採光。
而靠近捷運松江南京站有大陸建設推出的指標案「琢豐」,是大陸建設與寒舍餐旅集團合作,樓下為五星飯店,樓上為飯店式住宅,建商更引進愛馬仕御用建築團隊RDAI打造,並配備室內精裝修,吸引不少高端客層青睞。此區還有「伊通馨苑」成屋案,目前可售為樓中樓產品。


中古屋行情有撐 國際級飯店紛進駐

信義房屋忠孝店店長季威表示,此區鬧中取靜,鄰近熱鬧商圈,但巷弄內住宅相當寧靜,生活圈以公寓和華廈產品佔多數,但華廈釋出稀少,公寓每坪在70~75萬元,華廈每坪在75~85萬元,區內也有不少知名社區,像是「頂禾園」、「元亨無界」「臨沂鴻禧」、「臨沂雙璽」、「國廷」、「敦年忠孝新生」等,10年內大樓每坪在110~120萬元,行情不低。


季威表示,三創園區讓原本的光華商場多了更多娛樂性質,不再只有3C影音商場,加上一旁有華山園區,成為市民假日出遊的好去處,未來區內有不少國際飯店將進駐,像是宏普與三井合資打造的新飯店預計明年登場,皇翔在臨沂街也有新飯店動工中,另外在松江南京也有寒舍酒店,全球人壽也預計在新生南路、八德路興建複合式商場,推升地段價值。

 

專家意見
信義房屋忠孝店店長 季威

此區雖然商家眾多,但巷弄內住宅相對寧靜,像是臨沂街、新生南路巷內,都是不錯的住宅選擇,大多數買方預算總價約在3000~5000萬元,可買到不錯的華廈或中古社區,推薦正臨忠孝東路的「元亨無界」,是區內少數規劃2~3房的大樓社區,每坪行情在110~120萬元,相當搶手。

 

小提醒

靠近八德路的住家,因1樓有許多餐廳,小環境會較吵雜髒亂,區內有市民及建國北路高架橋,要留意住家是否有正對高架橋的風水問題,此外,華山及三創園區假日人潮眾多,車流量大,交通較繁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