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內湖五期走過房市起伏 大坪數反成絕版產品

2019/12/26 16:11文/記者朱語蕎

內湖五期重劃區自2011年開始推案,歷經房市起伏,現新推案多走中小坪數產品,大坪數、樓中樓和露台戶已成絕版品。

內湖五期重劃區採低密度開發,道路筆直寬敞,加上鄰近內科、松山機場,交通可迅速銜接至信義計劃區等優勢,近年已成為知名豪宅聚落,1.2萬坪明美公園綠帶,讓住宅區成為類似封閉型社區,新建案臨路退縮規劃人行步道,環境相當舒適。

 

五期從2011年開始推案,以明美公園為界,分為西側住宅區、東側商業區,住商分離,住宅區面積僅8.1公頃,扣除道路和公共設施,僅有4.3公頃可興建,建案多是百戶以下社區,營造出美式HOUSE生活氛圍,深獲高端客群喜愛。

 

重劃區又以遠雄為最大地主,從「四季妍」開始,陸續推出「香堤苑」、「金華苑」、「富仕苑」、「交響苑」、「奧斯卡」、「米蘭苑」、「御東方」、「三名園」、「紐約」、「晴空樹」等14個系列建案共計逾700多戶,目前多已完銷交屋,現僅剩2戶正3房、1戶大坪數及1戶少見的樓中樓成屋,顯見市場有特定族群偏愛五期環境,結構體中的有「遠雄常御」,銷售已破6成,是遠雄在內湖五期的最後一塊基地,明年成屋階段將進入最後強銷。

 

遠雄房地產行銷協理曾楚騏表示五期重劃區是台北市最後一塊尚在開發的重劃區,目前開發成熟度逾8成,賣一戶少一戶,在歷經20142016年兩波房市景氣修正後,區內推案都改走中小坪數,反倒是樓中樓、露台戶和近百坪的特殊房型成為稀有絕版品。

 

內湖五期住宅重劃區從2013年開始推案歷經兩次景氣修正,今年受中美貿易戰影響,台商資金回流,加上台塑去年斥資190億,豪氣包下五期對面美孚建設的台北企業總部園區「TCBD」三棟大樓,區域陡增的購屋需求量能,也間接帶動內湖五期住宅區的買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