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僑聯信義 正永吉路角地 水泥強度達1萬磅

2019/12/28 04:30文/記者張瀞勻

「僑聯信義」客廳採大面窗設計,4樓以上享有景觀。

永吉路處在精華商業區之核心,但屬商業氣息較低的純住宅區,在塵囂中享有一片寧靜,而僑聯機構於永吉路、虎林街角地推出先建後售成屋案「僑聯信義」,訴求結構安全,基樁深達43米,並用不加飛灰的台泥混凝土,水泥強度高達1萬磅,每坪開價120~130萬元。

外觀立面皆採大面積花崗石材,柱體以圓角修飾,相當細緻。

該案位於永吉路367號、369號,步行至松山車站、永春站皆在6分鐘內,亦臨松菸文創園區,享有優越的商業機能,又能保有居住品質,4樓以上即可觀賞101大樓、象山以及大屯山系景觀。

全案規劃單層雙拼4房,並搭配2梯。

僑聯機構向來著重於施工品質、結構安全,「僑聯信義」在興建前先將周圍鄰房施作地質改良,並採連續地中壁工法,基樁達43米、根根皆達岩盤層,相當13層樓高度,且堅持使用台灣水泥,混凝土不摻飛灰,抗壓強度提高至1萬磅,將鋼筋混凝土剛性發揮到最大,雖然成本相對高昂,但強震來臨時,建築將大幅減少晃動,提高建築耐久性。

廚具搭配現代風格的義大利MITON廚具,室內另提供日立冷氣。

而「僑聯信義」為獨棟雙拼設計,外觀設計新古典風格,3個立面皆使用大面積花崗石材,柱體邊角皆以圓弧呈現,增添溫潤柔和感,皆為4房60坪規劃,室內樑柱外移,格局易規劃,衛浴採用TOTO系列衛浴,搭配PANASONIC三合一暖風機,廚具則是強調線條感、現代風格的義大利進口MITON廚具,建商亦提供YKK氣密窗、PANASONIC全熱交換器,此外,日立變頻冷氣亦為標準配備。

衛浴使用TOTO系列衛浴、PANASONIC三合一暖風機。

專家意見 僑聯建設業務部經理 李佳哲

「僑聯信義」所在的永吉路位於信義計劃區北側,屬純住宅區,亦和信義計劃區、松山車站雙商圈比鄰,生活機能齊全,近期在政府積極推動都更政策之下,區內都更整合案動起來了,預估街廓街景將會逐步美化,目前住戶以自營商為主,也有開業醫師購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