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隱二代張駿首度操刀 推紅樹林入門款小宅

2020/02/19 17:08文/記者朱語蕎

由左至右依序為甲桂林廣告總經理陳衍豪、大隱開發執行長張駿、李兆嘉建築師、解子建景觀設計師。

紅樹林豪宅推手大隱開發,在此深耕12年,去年底首度推出小坪數產品「大隱小藍海」第一期,目前已售8成,今宣布推出二期產品,特別增加溫泉和攀岩特區,此案由大隱二代張駿操刀,以年輕人角度規劃此區少見的小坪數產品。

 

大隱開發在紅樹林深耕12年,曾推出「頤海大院」、「海納川」、「藍海」等水岸豪宅,均是當地知名豪宅代表,去年首度為年輕人打造小宅產品「大隱小藍海」,22~36坪、2+1房到正3房,可說是入手大隱作品的入門款,吸引不少年輕人目光,今宣布推出二期C、D區,入門款總價不到千萬元,預料也將造熱潮。

 

特別的是,此次是由大隱開發二代接棒操刀,7年級的張駿,是大隱董事長張裕能的二兒子,本身是金融背景出身,首度投入建築業,在4年前取得這4塊土地開始就經手規劃,除了延續大隱豪宅基因,也特別加入年輕人的生活經驗,雖然是小坪數產品,建材規格仍是豪宅等級,二期還特別加入湯屋攀岩特區,讓年輕人能以親民價格,入住大隱作品。

 

負責銷售的甲桂林廣告總經理陳衍豪表示,「大隱小藍海」共有4塊基地A~D區,總面積約2250坪,這次銷售的二期為C、D區,平均成交價約42萬元,一期已售約8成,日前淡北道路環評剛過關,最快今年底會動工,而淡海輕軌也在去年通車,附近有馬偕醫院、竹圍雙語國小等,機能與日俱增。

「大隱小藍海」是大隱首度在紅樹林規劃小坪數產品,現公開二期C、D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