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隱今年推百億案量 張裕能交棒兒子接事業

2019/04/10 15:59文/記者朱語蕎

大隱開發董事長張裕能熱愛藝術,辦公室擺放從各地蒐藏的藝術作品。

大隱開發在紅樹林一帶推出多個指標社區,連總部都坐落在此,以往多推大坪數景觀豪宅的大隱,今年將在此首度推出中小坪數產品,新案「小藍海」基地就位在「藍海」後方,坪數從21~43坪,訴求國小老師都買得起的價格。

 

大隱開發董事長張裕能醉心藝術,對於建築品味有一套自己的哲學,推出包括「海納川」、「藍海」、「豐盈海」等指標建案,流線型外觀一度成為市場爭相模仿對象,今年大隱將在此推出預售新案「小藍海」,基地面積兩千多坪,位在「藍海」後方。

張裕能打趣比喻,北野武曾說,自己開跑車時,為了看到自己開跑車的帥氣模樣,特別把跑車借給朋友開,自己在後門搭計程車看,這個案子不僅能住在大隱蓋的房子,前方還能看到大隱的作品,重點是一般人都買得起的房子。

 

「小藍海」規劃4棟6~11層住宅,1樓有3戶店面,其中1棟有溫泉公設,外觀將承襲大隱建築特色,並規劃包括攀岩區、自行車區等年輕公設。張裕能說,自從輕軌通車後,紅樹林一帶正在質變中,商業機能開始變多,美妝店寶雅更率先進駐,紅樹林站成為雙捷交匯站,未來週邊勢必更加繁榮。

 

年底重返蛋黃區 60億指標案登場

此外,張裕能透露,在年底預計在松山路、松隆路口,推出60億案量的22層鋼骨大樓新案,再次請來李天鐸設計規劃,坪數約20多到40多坪,門牌屬信義區,地理位置相當好。

 

張裕能說,今年這兩個新案都由兩個兒子操刀,兒子都從MBA畢業,老大負責松山車站案,老二操刀「小藍海」,他笑說,學歷不是重點,建築要接地氣,能開發土地最重要,建築事業正在接班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