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科效應發威 LM特區萬坪透天造鎮產品看俏

2020/03/12 20:16文/記者林耀文

聯上集團以14億元買下的南科LM特區蓮潭公園首排約1萬坪精華地,該筆位於蓮潭路、陽光大道路口稀有面公園、湖景基地,規劃總銷40餘億元、198戶景觀大別墅,第一期「聯上apple」案,每戶地坪約45~65坪,總價2千萬元起。

台積電在南科新廠投資達1.15兆元,5奈米新廠即將於第二季量產,3奈米新廠也預計明年動工,加上台南市府積極推動南科三期開發計畫,將增加上萬個工作機會,形成的南科效應開始發威,鄰近南科的萬坪透天造鎮產品,形塑優質社區環境,已成為南科中高階主管、高階研發人員、中下游設備廠商、自營商、企業主等客層購屋鎖定重點目標。

台積電投資新設廠規模高達1.15兆元,加上南科三期規劃,形成的南科效應,讓園區周圍房市前景看俏。

去年10月聯上集團以14億元買下的南科LM特區蓮潭公園首排約1萬坪精華地,該筆位於蓮潭路、陽光大道路口稀有面公園、湖景基地,已取得建照,規劃總銷40餘億元、198戶景觀大別墅,第一期「聯上apple」案,每戶地坪約50坪,總價2千萬元起。

 

聯上集團董事長蘇永義指出,集團購得的南科旁基地,位於善化區善新段LM特區,基地四面臨路且位於陽光大道、蓮潭路主要幹道交叉路口,每坪以14萬元取得,屬生活服務區的第一種住宅區,基地面積達9735坪,建蔽率40%、容積率100%。這塊是南科LM區碩果僅存最大面積、面湖、公園最後一塊寶地,將與旗下聯捷建設合建。 蘇永義說,蓋透天環境較好,對整個社區比較加分,而且是面湖、面公園,每戶約50地坪的大別墅,對環境好、都市景觀更好。

 

負責推案的海悅廣告副總經理周世凱表示,該精華基地規劃分2期,共計198戶超大地坪面湖、公園第一排,面寬達8.6米,地坪45~65坪、建坪60~80坪,社區型住家採戶戶雙車庫的雙拼別墅設計,總價帶2000~2500萬元,大戶產品約3000多萬元,客源目標鎖定南科高階主管、企業主與高階研發人員等。

 

台南市不動產代銷公會理事長黃慧英認為,LM特區公園綠地多,主幹道的陽光大道兩旁綠樹林蔭,街道規劃整齊、管線採地下化鋪設,區域斜瓦屋頂建築特色外觀的設計,10多年前即已吸引不少南科園區的員工及主管前來購屋,生活機能逐漸完善。

安南區台史博館園區旁的國揚集團「幸福大院」透天造鎮社區案,基地廣達2.4萬坪,最近也吸引自營商、南科電子業主管與具地緣關係的北部置產客紛紛進場。

另外,位於安南區台史博館園區旁的國揚集團「幸福大院」透天造鎮社區案,基地廣達2.4萬坪,最近也吸引自營商、南科電子業主管與具地緣關係的北部置產客,業者訴求優質居家環境與社區規劃,有利提高居住健康,同時強調北外環道路建設,約10分鐘車程連結南科的便利交通,吸引一週看屋來人組數高達40多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