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股價叫屈 鄉林首度實施庫藏股 擬買回1.25萬張

2020/03/19 11:45文/記者葉思含

鄉林集團董事長賴正鎰表示,最近鄉林的股價太委屈,將在近日再度購買自家股票5000張。

鄉林建設(5531)召開董事會決議3月19日起實施庫藏股,鄉林集團董事長賴正鎰認為,最近鄉林的股價太委屈了,但受到新肺疫情影響,台股也被歐美股市而重挫,使得鄉林股票受連累,盼股東們持續支持鄉林,所以他去年9月自掏腰包千萬元購買自家股票1042張後,前天也表態個人將在近日再度購買自家股票5000張。

鄉林指出,此次實施庫藏股,將自集中市場買回1萬2500張,佔公司發行股份的1.27%,買回區間價格在8至12元,執行期間為3月19日至5月18日,若股價低於下限,將持續買回,而買回的庫藏股擬辦理消除股份。

鄉林指出,台商回流與香港反送中事件,使鄉林去年推出「鄉林淳真」、「鄉林天韻」2個預售案創下8個月完銷紀錄。去年合併營收達76.98億元,較前年73.13億元,年增5.26%,交出漂亮成績單,很多沒有買到的客人最近也來頻頻打探,期待鄉林在新北市與台中市Q2的新推案。儘管最近全球股市受疫情困擾,但疫情反而使淡水紅樹林「鄉林山海滙」與新北投「鄉林玉川」地處戶外開闊景觀的養生宅,「疫」外好賣,持續帶進穩定業績。

法人解讀,鄉林去年營運表現不俗,有的建商受到疫情而銷售速度減緩,但鄉林手上的成屋幾乎都已經銷售完畢,而大陸的涵碧天下預計Q2推出,預估可售價格應比當年的預估的八千元,還多出人民幣1萬至1.2萬元左右,若扣除成本,稅後獲利可望比預估多出人民幣30億元(台幣150億元),超過一個股本,將可提高更多收益,推升營運績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