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物以稀為貴 信義區商辦百萬單價成交

2016/06/03 18:00文/記者馮牧群

繼去年成交每坪百萬行情後,台北市信義區又有A級商辦高價成交。(資料照片)

台北市再傳每坪成交破百萬A辦大樓,信義區的世紀金廣場實價登錄單價達110~140萬。宏大國際資產總經理陳益盛分析,台北市區的A級帷幕辦公大樓,一有出售訊息,往往立刻吸引企業主上門,但也因物件稀有,賣方往往是以惜售的心態待價而沽,甚至寧願空置也不願出售或出租,然而只要賣方提出合理價格,常常幾天之內就快速成交。

 

宏大國際資產統計顯示,信義、松山、大安、中山、中正等行政區商辦大樓的量體,約有近500棟帷幕辦公,扣除壽險業持有只租不售的A辦之外,行情價每坪具百萬等級的商辦不超過20棟。陳益盛指出,一般國內中小企業對於自用型商辦,多選擇購置性價比較高的B辦,但對於一些經營較高單價商品的企業,考量企業形象、貴賓經常來訪、人才招募等因素,常選擇價格較高的A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