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鳳山與文山特區大公園景觀宅 售價高人一等去化快

2020/04/09 21:00文/記者林耀文

聯上實業在文鳳路千坪公園第一排基地推出「聯上WE」景觀大樓預售案,銷售率已達95%即將完銷封盤。

高雄面對大公園的景觀第一排基地,具備環境與賞景優勢,推出的景觀大樓頗受市場歡迎。目前包括鳳山與文山特區大公園綠地旁新規劃的景觀大樓,坐擁景觀、優質環境與成熟商圈特色,高樓層售價水準已站上3字頭,與美術館園區房價看齊,同時在人口紅利帶動下,購屋需求持續提高,讓這類景觀宅相當搶手。

 

包括聯上實業2017年6月購入鳳山文山特區文鳳路旁,位於麥當勞後方文鳳路面對千坪公園的1172坪住三之2土地,去年329檔期規劃推出「聯上WE」高質感景觀大樓預售案,採2~3房規劃,目前銷售率已高達95%,即將完銷封盤。

 

另外,富邦建設在鳳山區和德街公園旁,正興建「富邦大無疆」景觀大樓案,樓層最高達28樓,規劃25~65坪的2~4房,業者並主動向政府認養約5000坪和德街公園及鳳山溪河岸綠化,並規劃為綠帶公園、兒童遊憩區及鳳山溪河岸景觀等生態營造,同時以3330坪的中庭花園將外部營造的綠意延伸至社區內,以「公園長出來的家」的設計理念,讓住戶下樓就直接享受近5000坪的公園綠海。

城揚建設集團「御廳苑」景觀換屋大樓案,直接面對寶業滯洪公園賞景第一排,且坐擁文山特區熱鬧商圈、陽明國中優質學區,售價站上3字頭。

甫進場潛銷的城揚建設集團「御廳苑」景觀換屋大樓案,坐擁文山特區熱鬧商圈、陽明國中優質學區,與直接面對寶業滯洪公園賞景第一排優勢,售價站上3字頭,創下目前文山特區售價高檔行情,預約看屋反應良好。

廣達21萬坪的鳳山熱帶園藝試驗所,寬闊綠景更勝美術館園區,讓周圍景觀大樓市場看俏。(圖:歐美建設提供)

廣達21萬坪的鳳山熱帶園藝試驗所周圍,歐美建設在文龍東路直接鳥瞰園藝試驗所第一排基地,正興建中預計9月完工的景觀換屋大樓案,尚未開賣已吸引不少長庚醫生、正修科大教授等粉絲們搶先預約,售價將挑戰3字頭,可望再創該區完工後順銷新記錄。歐美在鳳松路阿婆仔麵旁的千坪基地,打算規劃首購景觀大樓,高樓層也可眺望園藝試驗所綠景。

 

歐美建設董事長卓永富表示,鳳山熱帶園藝試驗所的上萬坪綠地空間,景觀相當優美,能夠直接俯瞰園藝試驗所綠景的景觀大樓供給稀有,推案選擇優質地段、利基產品與堅持優良營建品質,同時提供完善售後服務,應利於爭取優質買家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