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仁愛路豪宅跌破百萬 前一手賠售超過6000萬

2020/05/12 11:54文/記者葉思含

「閱狷聲」出現單價跌破百萬交易。(翻攝自Google街景)

曾為國民黨黨產土地,由中廣在1997售予城中建設開發豪宅建案「閱狷聲」,在最新實價揭露資訊中,於今年1月交易1筆169.3坪的3樓低樓層戶,總價為1.26億,單價跌破百萬落至97.7萬,為該社區首筆跌破百萬戶,特別的是其在預售時的總價為1.87億,單價是151.77萬,且坪數上還少了2個機械車位,為155.9坪,還賠售6123萬,雖備註為毛胚屋,但同樓層毛胚屋也都站穩百萬單價,至於另一備註為連件買賣,應有其他附加交易,也不無買多戶打折賣的可能性。

 

而謄本資料顯示,買方登記為吳姓自然人,值得注意的是賣方仍是城中建設,但為城中建設曾與預售買方昶鼎騰國際貿易有限公司交換,而該公司即為知名珠寶設計師趙心綺持有,前一手1.87億交易應即為其購入價碼。

 

位於仁愛路二段官道上的「閱狷聲」,樓高14層,總戶數29戶,屋齡僅3年,台灣房屋智庫經理陳炳辰指出,預售多有150萬身價,近年則多見百萬行情,如今還跌破百萬,造成前一手賠售,落差不言而喻,若真因為買方備註連件買賣,有購置其他物件或多戶而有折扣,仍顯社區買氣隱含焦慮,且預售時的房市時空背景大不同所致,如今若非超豪宅、一線豪宅,都難讓買盤追高。

 

但陳炳辰也說明,此處地點位置還是不錯,除了本身仁愛路二段門牌,鄰近杭州南路、臨沂街、信義路二段、金山南路一段等地段,高價宅市場都具備百萬實力,此次也不無連件買賣因素才出現社區最低價可能性,未來應還是有機會站穩百萬行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