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板橋實踐路老屋命運多舛 換了2次實施者終於等到都更

2020/06/15 12:22文/記者張瀞勻

位於板橋區實踐路9棟老屋將獲得重生。(圖/新北市都更處提供)

老屋命運多舛!位於板橋實踐路旁之都更案周邊環境不佳,但礙於釘子戶、更新會無力整合,導致都更時程拖延,直到永雄建設機構旗下的榮泰開發介入後才得以重見天日,15日舉行動土典禮,建商也承諾捐贈327.3坪提供新北市做為健身中心使用,未來將興建為地上23層住商大樓。

板橋實踐路案初期由更新會擔任實施者規劃事業計畫,但範圍內所有權人仍有歧見,加上後續因更新會無力整合,推動進度緩慢,8年前由榮泰開發擔任新實施者後,積極整合土地及建物所有權人意見,期間市府也召開1次協調會,最終同意比例由7成提高到全體同意。

本次動工是商業區部分,該基地面積約620.8坪,更新前房屋為超過34年的9棟透天建物,共有19戶,居住環境不佳,土地未能作有效的使用,更新單元周邊500公尺範圍內,有介壽公園、實踐國小、後埔國小、忠孝國中、捷運府中站等。

而該案更新後預計興建1棟地上23層,地下6層鋼骨鋼筋混凝土造建築物,總戶數為213戶,留設沿街4公尺人行步道,讓周邊居民都可享有舒適的開放空間及環境,有效提升整體都市機能,帶動地方發展。

永雄建設機構旗下的榮泰開發介入整合,預計將興建為地上23層大樓。(圖/新北市都更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