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愛河優美景色全台稀有 超高層水岸景觀宅吸睛

2020/06/17 22:05文/記者林耀文

愛河下游段水岸景色絕美,水岸景觀宅卻供給限量,造就高人一等的房價行情。

高雄坐擁山海河湖自然景觀資源,其中愛河下游段的河岸優美景色,更是全台稀有,水岸景觀宅售價也高人一等,下半年也將有部分業者在愛河水岸旁,推出超高層水景大樓預售案,以搶眼外觀設計與賞景空間安排,吸引不少多金換屋客注目。

 

京城建設總經理陳添進指出,公司在高雄民生、河東路口角地的愛河畔水景第一排,將推出「京梧桐」豪宅大樓預售案,採SC鋼骨耐震結構,樓高29層、地下5層,僅39戶住家,15樓以上採單層一戶147坪設計,13樓以下單層2戶,採118~139坪,預計2020年第3季推出,單坪售價55~65萬元。全案總體規劃由國際獲獎120餘座的建築設計大師羅耕甫主導,以「TIME/SPACE/EXISTENCE時間/空間/存在」的永續建築設計理念規劃,獲得第17屆威尼斯建築雙年平行展ECC(歐洲文化中心)邀約。

京城建設總經理陳添進(圖左)與建築設計大師羅耕甫(圖右),對愛河畔首排水景豪宅大樓「京梧桐」的國際級規劃設計深具信心。

「京梧桐」未來也將由羅耕甫建築師送往參加國際建築獎項的評選。京城建設董事長蔡天贊對於羅耕甫建築師在環境永續性及建築總體規劃設計上相當認同,蔡天贊表示,京城建築理念是「領創城市名宅,建築無限生活」,更樂意看到羅耕甫建築師將「京梧桐」建案拿去參加國際建築競賽,讓京城集團建案能揚名國際。

 

羅耕甫認為,透過建築設計可以「讓時間與建築呈現協調的結合」,建築設計規劃對於空間表達是「與人的直覺與感知關係」,而自然光影則是可以「細膩揉入建築生活空間裡」,模擬季節對於光線升起落下的差異而進行自動角度調整,更擬真的探索建築物四季的光影變化,而這中間的「實與虛」也代表著華人社會中的「陽與陰」,還有光線對於建築風水的影響,等於是把中華文化加上西方建築,還有華人世界對於光線風水的居家理念,做一次完美的演繹。

仰德建設在愛河水岸七賢陸橋旁,新推出「仰德.灣」景觀大樓預售案,規劃樓高29層、地下6層,中高樓層可盡享愛河水景與柴山綠景。

高雄品牌建商仰德建設在愛河水岸七賢陸橋旁,新推出「仰德.灣」景觀大樓預售案,規劃樓高29層、地下6層,可俯瞰愛河水景與柴山綠景,地下室連續壁深度達地下50米、厚度90公分,業者為提高建築耐震安全,採用日本知名品牌住友制震壁,讓住戶居住舒適安全,吸引不少自營商、醫院院長、企業主、高階公務員等換屋客上門洽詢。

 

另外,位於亞洲新灣區,坐擁雄女校園第一排視野的「聯上鉑金」景觀大樓預售案,為亞灣區難得能擁有山河海和校園美景的稀有基地條件,樓高也達29層,全天都可欣賞優質景觀,也因得天獨厚的賞景優勢,日前即有高雄某傳產公司老闆,大舉買入「聯上鉑金」4戶共1.5億元的高層景觀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