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上半年賣出400億商辦、土地 南港2020首發廠辦案現身

2020/07/07 11:50文/記者張瀞勻

遠雄建設和紡織大廠宜進合作興建的「遠雄宜進I-CITY」7日舉行動土典禮。(圖/高力國際提供)

根據高力國際統計,南港商用不動產、土地年度交易額自2015年突破百億元,今年上半年更直逼400億元,創2011年統計以來新高,而看好東區門戶後勢,廠辦起家的遠雄建設和紡織大廠宜進合作興建的「遠雄宜進I-CITY」7日舉行動土典禮,預計於2023年完工,宜進實業詹正田董事長表示,本案將是宜進實業跨足建築開發投資的第一炮。

「遠雄宜進I-CITY」全案規劃地上14層、地下3層的科技廠辦大樓,總樓地板面積約10,062坪,預計於2023年完工,並委託高力國際統籌市場行銷工作,將成為2020下半年南港路三段沿線廠辦聚集區域的首發廠辦大案。

該案委請李祖原建築師事務所規劃設計,以第七代人性化廠辦概念打造,除了保留完善的廠辦機能,特別強調自然採光的公共區域、共享概念的休憩空間,營造人性化的辦公環境。

遠雄建設總經理湯佳峯表示,「遠雄宜進I-CITY」為近年台北市難得釋出的第三種工業區開發案,而呼應大東區門戶計畫,南港區未來發展可期,有眾多指標大型商用不動產個案釋出,但真正能符合區域產業發展需求的廠辦屈指可數。宜進實業詹正田董事長也表示,3年前購入此土地就希望打造一棟有人味的企業總部,也能成為參與南港區域發展的一份子,希望藉由遠雄建設深厚的廠辦規劃能力和李祖原建築師事務所的人性化設計,能打響宜進實業跨足建築開發投資的第一炮。

而負責企劃銷售的高力國際資本市場服務部董事洪煥哲指出,全案總銷規模達70億元,銷售初期以整棟銷售為主,每坪單價落在60~70萬元,目前已有3~4組潛在、本土企業客戶評估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