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陰雨擋不住高雄建商回饋熱情 週末活動上百家庭好嗨

2020/08/22 19:41文/記者林耀文

仁發建築在鳳山衛武營國家藝文中心商圈旁,即將完銷的「仁發兩廳院」文創音樂宅大樓案,本週末下午特別舉辦「暑假親子游學趣」已購VIP感恩回饋PARTY活動,邀請上百位家長帶著小朋友們到場同歡。(圖:業者提供)

雖然颱風造成週末高雄氣候不佳,卻阻擋不了品牌建商回饋已購客戶的熱情,紛紛照常舉辦親子水上園遊會、抽獎會、VIP茶會、講座等,吸引上百家庭前來現場同歡,也帶動建案銷售順暢。

現場特別安排水上樂園與大型氣墊溜滑梯,讓小朋友們盡情戲水消暑樂翻天。(圖:業者提供)

包括仁發建築在鳳山衛武營國家藝文中心商圈旁,即將完銷的「仁發兩廳院」文創音樂宅大樓案,主力產品採2~3房規劃,去年底公開銷售後即好評不斷,目前將完工且邁入最後完銷階段,本週末下午特別舉辦「暑假親子游學趣」已購VIP感恩回饋PARTY活動,邀請上百位家長帶著小朋友們到場同歡,活動現場除了安排水上樂園大型氣墊溜滑梯,讓小朋友們戲水更消暑,還有Q版似顏繪、皮卡丘相見歡、文創市集與小丑折氣球等。

現場特別安排抽獎會,讓已購客抽電視、小家電,將氣氛炒熱到最高點。(圖:業者提供)

仁發建築副理蘇富麒指出,基地鄰近荷蘭建築團隊Mecanoo打造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與衛武營都會公園,更有鳳新高中、鳳甲國中、新甲國小三校合一形成明星學區,與未來捷運黃線Y18站未來增值空間,更首創SGS國際級品質認證,成就高雄唯一。為了回饋已購客戶並增進日後住戶間良好情誼,因此不受風雨影響仍然舉辦活動,獲得上百位客戶熱情參與,也凸顯日後社區營造將更容易成功。

即將完銷的「仁發兩廳院」文創音樂宅大樓案,主力產品採2~3房規劃,且設計高雄厝景觀陽台,更首創SGS國際級品質認證,獲得客戶好評。(圖:業者提供)

另外,京城建設集團在三多百貨商圈一心路旁推的「世界心」輕豪宅大樓預售案,也從本週末下午開始至9月,每週六下午皆會在中華五路、新光路口旁接待中心,舉辦VIP下午茶會,現場並安排鋼琴演奏、點心飲料、特色才藝教學活動,包括香氛、插花、手工藝等,每場皆邀請約30位貴賓與已購客,同時提供賞屋小禮物,讓看屋客戶享受悠閒週末午後好時光。

京城建設集團在三多百貨商圈推的「世界心」輕豪宅大樓預售案,也從本週末下午開始,每週六下午皆會在中華五路、新光路口旁接待中心,舉辦VIP下午茶會,現場並安排鋼琴演奏、點心飲料、特色才藝教學活動。

「世界心」專案經理李彥慶表示,全案基地距三多路新光三越百貨、大遠百、捷運站都僅不到200公尺,地段優勢造成全案熱銷,同時建材規劃升等媲美豪宅,包括Yale三合一電腦密碼安全鎖、市價近20萬元GROHE全自動電腦免治馬桶、日本INAX溫控沐浴龍頭組、V&B面盆與交屋贈送全熱交換器等,2房總價帶僅6百多萬元起,空間使用機能與高質感,讓看屋客戶都感到驚艷。

現場專案經理李彥慶強調,全案的地段優勢與高質感規劃,成為熱銷主因。

另外,即將完銷倒數的國泰建設二聖公園旁推的「國泰聚」換屋大樓新成屋案,業者也持續回饋已購客和住戶,週末舉辦大師講座,邀請世界麵包冠軍啟蒙師父的陳撫洸,和與會貴賓們分享匠人精神的工作態度與人生觀,獲得住戶高度讚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