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宇慈善基金會振興公益 捐款那瑪夏民權國小30萬

2020/09/10 17:06文/記者林耀文

長期耕耘社會公益的台中富宇建設旗下富宇慈善基金會,在清景麟教育基金會牽線下,捐贈30萬元經費,助高雄那瑪夏民權國小整修毀損校舍木地板,並於9日舉辦一日校外教學,邀學童參訪台中國家歌劇院,為學童送上別開生面的開學禮。(圖:清景麟教育基金會提供)

曾於莫拉克88風災時遭土石流覆蓋校舍的高市那瑪夏區民權國小,部落也慘遭土石毀損,清景麟教育基金會自106年起投入那瑪夏民權國小教學發展,但原先設計使用的木地板,卻因山區潮濕多雨的氣候逐漸毀損,學童因此經常絆倒或弄傷腳底,成為校園安全隱憂。長期耕耘社會公益的台中富宇建設旗下富宇慈善基金會,在清景麟教育基金會的牽線下,也投入30萬元經費,作為該校整建木地板之用,預計近期開始招標施工。

 

富宇慈善基金會繼去年的霧峰四德國小木地板修繕之後,不捨校園安全藏隱憂,今年特別與清景麟基金會攜手,再助高雄那瑪夏民權國小整修毀損的木地板,同時與校方合作,並於9日舉辦一日校外教學,邀請學童參訪台中知名地標國家歌劇院,為學童送上別開生面的開學禮。

 

富宇建設執行長張世欣表示,富宇用心蓋好房子,對弱勢族群及社會公益的濟助,同樣抱持長期且永續經營的態度,「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樂見在行善的路上,有志同道合的企業同行,期盼整合集團的營建專業和企業資源,為社會帶來更多正向的力量。

 

清景麟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林聰麟則回憶後感慨指出,與那瑪夏的緣分,始於4年前每月一次的志工活動,4年來除了陪伴、發現需要,也深感「一個人的力量有限,一群人的力量無限」,於是推動「公益同行」計畫,以實際行動帶動善的影響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