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S賣掉的億元豪宅 內部裝潢曝光

2020/09/25 13:59文/記者朱語蕎

大S徐熙媛5月售出婚前購買的信義區豪宅「冠德遠見」(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藝人大S徐熙媛名下的「冠德遠見」19樓戶177.24坪,日前以2.19億售出,近日網友在Dcard網站曝光室內裝潢,讓不少網友讚嘆根本是飯店!

(翻攝自Dcard)

「冠德遠見」位在信義路五段,是信義計劃區知名豪宅之一,大S在婚前購入的19樓兩戶,打通成為177.24坪,從網友曝光的照片來看,空間相當寬敞,中島大廚房、整面紅酒櫃,房間和衛浴更媲美五星飯店,還有韻律教室可運動,看出去的視野也相當好。

 

原PO也開玩笑說:「在裡面躲貓貓可能都找不到人了吧」,網友也紛紛留言:「他的廁所比我房間還大」、「下輩子一定要當有錢人」、「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

(翻攝自Dcard)(翻攝自Dcard)(翻攝自Dcard)(翻攝自Dcard)(翻攝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