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資金狂潮!北市豪宅吸金力強、每月成交17戶

2020/10/08 12:00文/記者張瀞勻

台北市大安區知名豪宅「和平大苑」今年8月成交一戶27樓。(圖/記者張瀞勻攝)

資金狂潮湧現,就連台北市高總價產品也相當受青睞。依據實價最新資料,台北市大安區知名豪宅「和平大苑」今年8月成交一戶27樓,總價2億1650萬元、單價每坪約169.8萬元,是和平大苑今年首度揭露高樓層交易。

今年房市熱絡,各豪宅陸續傳出交易,除了「和平大苑」今年首度揭露高樓層交易,依據實價統計,今年前8月台北市豪宅交易共140筆,平均每月成交17戶以上,大家房屋企劃研究室主任郎美囡分析,各國貨幣寬鬆,高端買方手握大筆資金需要投放標的,因此高總價、低風險的台北市豪宅備受青睞。

綜觀今年前8月實價登錄所揭露的台北市豪宅交易,以中山區成交量最大,總計39筆,大安區居次,共32筆,成交均價的部分,松山區以每坪143.5萬元奪冠,信義區133.3萬元位居第二。

郎美囡指出,台北市今年豪宅新案少,以中古豪宅為交易大宗,中山區大直一帶豪宅林立,是今年成交主力,信義區及大安區則為豪宅指標地段,故無論交易價、量都在台北市前3名,至於松山區今年均價受到「潤泰敦峰」拉抬,因此成為台北市豪宅單價第一高的行政區。

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經理徐佳馨表示,今年下半年房市交易價量俱增,市場資金動能強勁,預期第4季依然能維持這波熱度,尤其高端買方購買力提升,豪宅市場今年可穩定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