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遠航張綱維涉掏空 名下6筆房產一拍底價逾12.5億

2020/10/08 15:07文/記者張瀞勻

位於中正區館前路的遠航大樓地上1~3層及停車位遭拍賣。(圖/翻攝自Google街景)

遠東航空董事長張綱維涉嫌掏空公司資產,日前遭到羈押,且積欠稅費高達9,600萬元,除了遠航飛機遭到拍賣以外,8日根據台灣金服公告指出,旗下更有6筆不動產流入法拍市場,總底價高達12.5億元,預估將於21日執行一拍,且物件包羅萬象,從辦公樓、店面到大地坪公寓皆有,最貴的為龍江路地上5層公寓,底價達5.9億元。

根據台灣金融資產服務公告,遠東航空公司名下的6筆不動產流入法拍,總底價從3,890萬元起,到5億9620萬元不等,包含,北市大安區「儷園大廈」、中山區「美樂南京大樓」、中山區龍江路地上5層公寓、松山區八德路「三傑大廈」及館前路「遠航大樓」地上1~3樓、停車位。

寬頻房訊發言人徐華辰指出,本次流入法拍的6筆物件,底價都較市場行情高,且多數帶租約,大部分又屬不點交物件。

其中總底價最高的龍江路公寓,若以土地176.66坪計算,土地價值每坪約337.5萬元,徐華辰表示,該物件位處住三用地,周邊行情約185~190萬元,危老改建價值恐怕不高。

瑞普萊坊市場研究暨顧問部總監黃舒衛分析,市場雖然熱錢氾濫,但投資人追逐的是具價格競爭力、稀有保值或市場性佳的物件,即便法拍市場搶標、衝上拍的現象多,但這6筆的底價可能到二拍都乏人問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