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濠一川 華熊營造 鄰萬坪音樂公園

2020/10/10 04:30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22.67坪,每戶樓高3米6,相當舒適。

由板橋江翠重劃區G區首發大案「新濠一川」,攜手日本營造大廠華熊營造,並與多位國際級大師團隊合作,打造26層指標建築,產品規劃22~57坪,每坪採不二價57~60萬元,預計每3個月調升1萬元銷售,預計2024年完工。

新濠機構深耕新北市多年,在江翠北側重劃區推的預售案「新濠一川」,基地位在田單北街、環河西路,正對新店溪第一排,也是重劃區中最靠近舊市區的區域,附近有萬坪音樂公園、5公里長的帶狀綠帶,車程5分鐘可到捷運江子翠站、環南市場採買,擁有難得的山川交會美景,特別以水岸飯店宅作規劃。

主臥空間寬敞,可規劃臥榻檯面。新濠機構與華熊營造攜手合作,打造區域地標建築。
「新濠一川」規劃地上26層超高建物,採SRC鋼骨結構,並與日本華熊營造合作,打造豪宅等級建築,並請來金以容聯合建築師團隊、結構技師張盈智、豪宅設計師王勝正、燈光美學袁宗南以及園藝巨擘解子建等黃金團隊共同規劃。住家單層6戶,戶戶樓高3米6,建蔽率僅23%,社區保留足夠綠地空間,並規劃全齡化公設,建材配有STOMER廚具、林內牌3機、伸縮式龍頭、主臥衛浴PANASONIC電腦馬桶、6+6mm的LOW-E玻璃、YKK氣密窗及單層排氣等。

專家意見
新濠機構董事長 蔡家福


新濠深耕新北多年,擁有不少粉絲,此案潛銷時期就吸引300多組預約,基地緊鄰音樂公園,前身是板橋水上樂園,東邊正對水岸第一排,特別以水岸飯店宅打造,360度全正面設計,並與多位大師合作,由豪宅推手華熊營造施工,希望將板橋住宅規格提升與信義計劃區豪宅同等級,打造區域地標建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