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讓世界看見台灣 台開打造東方好萊塢

2016/06/20 17:02文/記者葉思含

台開集團董事長邱復生(左)宣布與加拿大Cameron Thomson Group(CTG)聯手在花蓮洄瀾灣打造東方好萊塢「華萊塢HUALLYWOOD」。

台開集團(股票代號2841)今日宣布與加拿大Cameron Thomson Group(CTG)卡梅隆湯姆遜將聯手在花蓮洄瀾灣打造影視基地與全球娛樂中心,企圖以創意新都心成為東方好萊塢「華萊塢Huallywood影視園區」,讓世界看見花蓮、看見台灣。

 

台開集團董事長邱復生透露,看好越來越多國內外電影公司來台拍片,台灣需要電影整合基地,因此初期將投入16億元、規劃3公頃,預計年底動工、2018年年底完工,並將公開持續招商開發,整個影視園區最大可達22公頃,是目前台灣最大可投資園區,將號召業界一起打造「華萊塢Huallywood影視園區」。

 

台開集團表示,將與卡梅隆湯姆遜(CTG)集團共同接軌好萊塢國際影視產業社群,「華萊塢Huallywood影視園區」有最先進的攝影棚,並包括金融、攝影棚開發和創作空間運營、製作服務、後期製作,以及最重要的媒體資產管理、智慧財產應用、內容播送到最後的品牌價值主張。

 

邱復生表示,花蓮是全球少有的絕佳影視拍攝地,「華萊塢Huallywood影視園區」將打造8座現場收音攝影棚以及超過2萬平方米的辦公室、工作坊、外景設施。服務包含後期製作和視覺效果,包括動畫、攝影、燈光器材、放映室、道具間、耗材室、餐飲服務與大型活動空間,提供國際製片在他們預算內製作完成心目中想拍的電影,並可創造至少5000個在地就業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