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創開廣告接案擴及中南部 一條龍服務買賣雙方都滿意

2020/11/02 17:39文/記者林耀文

新創開廣告副總經理林勤智表示,目前接案主要以台中、台南、高雄的首購產品居多,公司秉持一條龍式服務,從選地建議、產品規劃定位、交屋與售後服務,都要讓建商與購屋消費者滿意。

在中南部房市銷售優質建案,今年前十月即已售出一千多戶、總銷逾90億元房屋的新創開廣告,副總經理林勤智表示,目前接案主要以台中、台南、高雄的首購產品居多,今年隨著土地與營建成本持續墊高,高雄亞灣區的首購宅,房價帶拉高達3字頭已成新趨勢,公司秉持一條龍式服務,從選地建議、產品規劃定位、交屋與售後服務,都要讓建商與購屋消費者滿意,服務至上是因應景氣變動的市場法則。

 

新創開廣告副總經理林勤智指出,今年初的新冠肺炎疫情,造成景氣波動,但在歐美與世界各大經濟體紛紛採取資金寬鬆策略,國內也出現史上低利率環境,刺激國內房市從第二季後迅速反彈走高,但包括土地、建材與工資成本高漲,這對房市的影響層面,建築業界開始反映成本在售價,南部市區蛋黃區的首購宅價位帶,如高雄市蛋黃區均價多介於27~30萬元,亞洲新灣區已站上3字頭售價,3房產品拉高至千萬元已將成為常態,市區採中小坪數規劃的首購宅或輕豪宅大樓,更成為主力。

 

綜觀今年南部房市發展變化趨勢,高價豪宅與大坪數換屋宅的買盤尚待加溫,房市交易仍以自住客群為主力,年底前房市都將以基本的供需為主要影響層面,剛性需求持續回籠,南部房市當前仍穩定成長。

 

林勤智認為,雖然當前預售推案大增,公司接案仍鎖定自住型買家為主,也不銷售紅單,同時採一條龍式服務,主動協助購屋買方交屋進駐事宜,以提高購屋滿意度,減少不必要的購屋糾紛。在當前預售推案爆量,與百家爭鳴的市場競爭態勢下,消費者對優質品牌形象與售後服務內容更重視,代銷業持續輔助建商共同成長,規劃優質好宅讓消費者居住舒適,應更利於房市永續成長。

 

目前中南部首購客層購屋考量因素,仍以建商品牌形象、售後服務內容、地段條件與建築品質為關鍵因素,售價合理性也是影響銷售速度的重點,做好產品定位與市場區隔,則是推案先決條件,最近南二都市區小坪數產品大增,3房有逐漸返回市場主力態勢,2房也逐漸放大達20多坪,年底優質物件增多,值得消費者多進場比較選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