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皇普新團隊首筆建案年底入帳 將進軍新北市獵地

2020/11/04 18:08文/記者朱語蕎

皇普建設董事長蘇永平,對購地相當有一套。

皇普建設(2528)今年推案遍地開花,更積極添購土地,年初先在桃園青平段買下1872坪商業地,上個月又砸下23.5億元買下大竹重劃區兩千多坪商業區土地,成為蘆竹區新地王,月底再公告買下青埔住宅區9百多坪土地,總計今年皇普已砸下47億元買進桃園,為未來幾年業績超前佈署。

皇普建設董事長蘇永平表示,目前已推建案中,桃園「皇普鉑悅」已在上月取得使照,可望在今年底陸續交屋,為皇普新團隊帶來首批入帳 ,不過由於多年來沒有新案完工入帳,目前新團隊入主後,公司尚未獲利,預計在20232024年才會挹注大量業績。

銷售狀況部分,台南東區的「皇普文苑」及林口機捷A7重劃區「皇普MVP」都將在明年陸續完工;竹北的「皇普雲鼎」目前僅剩店面可售,台中百億大案「皇普莊園」已售85成,高雄「皇普摩天100」已售7成,總銷約25億元,3案預計在2023~2024年完工入帳。

 

料工雙漲 未來採先建後售

蘇永平表示,原物料和工資雙漲,未來公司推案將以先建後售為主,待興建到一定程度才會開始討論銷售,目前手中持有5千多坪土地,年初購入的桃園青埔千坪商業地,預計明年初動工,最快明年底才會銷售,案量約45億元。

蘇永平也透露,除了台北市短時間不考慮外,公司將轉戰新北市推案,完成最後一塊版圖,未來皇普每年將維持80100億元的案量推出,並提供一條龍售後服務,做出市場區隔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