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德首座自地自建門市坐落林口 首創咖啡體驗店

2020/11/06 10:46文/記者張瀞勻

歐德集團,旗下優渥實木、巧寓舍計首次與咖啡業合作,以「Design home together」設計概念,成立咖啡體驗館,地點坐落於新北市林口區文化北路一段,歐德集團董事長陳國都指出,這是首家由歐德自地自建的門市,選擇林口做為首站,關鍵在於看好林口媒體園區進駐等利多。

歐德集團設計總監陳曼婷表示,文北咖啡店是自地自建透天4層樓建物,門市外觀以象徵自然元素的木屋造型矗立街頭,大片白色的塗料,搭配黑色的窗框和線條,勾勒出北歐建築純粹的樣貌,吸睛的外觀成為打卡新熱點,室內空間使用淺色系牆面與地板,搭配實木家具,帶入北歐的清新風格與生活態度,採用片狀的房子造型作為重點空間劃分。

在1樓圍塑出中庭的概念,開放式的隔屏能分隔區域,又不遮蔽視線,2、3樓大面積鋪設德國超耐磨地板體驗區,完善的整體規劃,讓消費者體驗北歐生活,輕鬆一站購足。

陳國都表示,面對這波疫情,希望藉由家具與咖啡體驗店的創新店,讓消費者選購家具不僅是為了需求、更是一種享受,而林口完善的生活機能,是北客心目中宜居的城市之一,加上民視、三立與東森總部進駐,未來建設利多,因此選擇林口成立新模式咖啡體驗店,「過去林口霧大,常伸手不見五指,但近20年不斷開發,林口一天比一天進步,歐德用這座新的建築妝點林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